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白石麻衣開IG感性出po 兩小時速破16萬follower #白石麻衣

現年28歲的日本玉女偶像白石麻衣,已正式退出當紅組合乃木坂46,其畢業演唱會亦在上周三圓滿結束,白石麻衣隨即宣佈單飛發展,並於今日11月1日開設個人I ...






現年28歲的日本玉女偶像白石麻衣,已正式退出當紅組合乃木坂46,其畢業演唱會亦在上周三圓滿結束,白石麻衣隨即宣佈單飛發展,並於今日11月1日開設個人IG及官方Twitter。

白石麻衣開IG是希望能與粉絲互動交流,她今日於日本時間中午起啟用IG,她貼出兩張於畢業騷上的照片,並留言:「我是白石麻衣,日前我從乃木坂46畢業,很多人守護神着我,令我在這兒度過了9年的幸福時光,我真的很高興,但現在卻有點寂寞...乃木坂對我有多重要,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最愛的每一位給我的愛已經收到,我會繼續努力。很高興遇到了乃木坂、很高興遇到大家。非常感謝!」IG出Po後,短短兩小時已破16萬人追隨。

28歲白石麻衣退出乃木坂46後,今日開設個人IG及官方Twitter。


白石麻衣首次出Po即感性留言答謝大家。


白石麻衣在IG貼出畢業騷上的盛況。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