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智淑嫁人Rainbow全員撐場 BewhY娶拍拖8年圈外女友 #Rain #Rainbow

韓國演藝圈昨日喜事重重。韓國演藝圈昨日喜事重重,女團Rainbow出身的30歲女星智淑,以及27歲的饒舌歌手BewhY昨日都先後舉行婚禮。當中智淑去年 ...




韓國演藝圈昨日喜事重重。


韓國演藝圈昨日喜事重重,女團Rainbow出身的30歲女星智淑,以及27歲的饒舌歌手BewhY昨日都先後舉行婚禮。

當中智淑去年10月認戀程式設計員兼企業家男友李鬥熙,拍拖一年宣佈於昨日結婚。然智淑昨日的婚禮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加上因疫情關係,所以只邀請雙方的家人和親友參加。而智淑方面事後亦有公開婚禮現場的照片,Rainbow隊友亦全員到場賀智淑結婚。據知Rainbow成員為智淑帶來了驚喜,令她大表感動,智淑透過事務所表示:「真心感謝祝賀我的所有人,今後我會好好生活,再次向祝賀我的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謝。」

另外,同樣與昨日舉行婚禮的BewhY,與拍拖8年的圈外女友拉埋天窗, 娶得索妻的BewhY於社交網發表了結婚感想:「這是我人生中最緊張、最激動的一天。太幸福了,真心感謝祝賀我,祝福我的所有人。」同時BewhY亦有公開結婚照,即時獲網民及fans的留言祝福。

智淑嫁人Rainbow全員撐場。


智淑方面有公開婚禮現場的照片。


智淑公開婚紗照。


BewhY昨日娶拍拖8年的圈外女友。


BewhY昨日低調行禮。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