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蘇永康捐齋為錢國偉做功德 約安仔Dicky打點故友後事 #安仔 #蘇永康 #許志安 #郭晉安 #錢國偉

蘇永康指近日忙於為錢國偉打點後事。(蘋果日報)蘇永康(阿公)今晚現身《2020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現場,見他身形脹了不少,他直言:「都正常嘅,不過 ...




蘇永康指近日忙於為錢國偉打點後事。(蘋果日報)


蘇永康(阿公)今晚現身《2020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現場,見他身形脹了不少,他直言:「都正常嘅,不過已經瘦返8、9磅,因為嚟緊都有工作,肥唔緊要,但唔好長期肥。最近自己做咗個好全面嘅身體檢查,咩鏡都照晒喇,冇事,亦都冇三高,就連隱性疾病都驗埋,因為媽咪係直腸癌,爸爸係胰臟癌,同Wilson(錢國偉)一樣,所以我都係高危,我一定要身體健康,我個仔得3歲咋!」

講起上星期病逝的Wilson,阿公稱有與錢太陳苑蔚通電話,送上鼓勵,阿公表示,對於Wilson的後事委托了演藝人協會去處理,令他十分放心,屆時亦會出席。

提到阿公曾表示會幫助陳苑蔚,問到對方是否真的在經濟上有困難,阿公稱,因為在2014年,Big Four(許志安、梁漢文、Dicky張衞健及蘇永康組成的組合及音樂計劃)幫Wilson求婚,又見證他們的小朋友出生,所以阿公認為與Wilson是多年兄弟,無論他的遺孀是否真的有經濟困難,都一定會幫手。阿公講起故友,勾起不少回憶,當中包括Big Four在2010年開騷時,剛好Wilson捲入官非,被廉政公署人員帶走,但他離開後,便立即返演唱會現場,默默睇騷支持,令阿公印象深刻。

對於好友突然離世,阿公坦言因為Wilson無想過自己會過身,所以也沒有交帶後事讓如何處理,所以阿公日前相約許志安及Dicky吃飯時,話題都是圍繞如何辦理Wilson的後事。而阿公上星期亦以Wilson的名義,捐了200個齋給老人家,當為故友做功德;事後阿公聯絡過陳苑蔚,原來Wilson兩公婆亦已轉食齋。

提到今日擔任亞姐的表演嘉賓,阿公笑說是去睇佳麗:「我唔係冇興趣(睇女仔),我係正常嘅男人,雖然我有太太,不過我陣間先睇啦……」他坦言今天到場是為「還債」,阿公憶述當年亞視開台,不幸撞正自己患大感冒,病足兩星期,食類固醇都冇效,把聲都壞埋,更走音走到尾,令他十分不好意思,還主動與何生(何麗全)提議退還演出酬金,所以今次以友情價演出,當作還債。

身形脹了不少的阿公,今晚擔任亞姐的表演嘉賓。(蘋果日報)


阿公自稱演出是為了「還債」,所以只收友情價。(蘋果日報)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