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踩過界II》上架 王浩信嗌壓力大:想收視有3字頭 娛樂,王浩信

台慶劇喎,有咩好怕!無綫劇集《踩過界II》將於明天在myTVGold、內地及海外平台同步上架,於11月16在無綫播出,今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記者會,劇 ...




台慶劇喎,有咩好怕!


無綫劇集《踩過界II》將於明天在myTV Gold、內地及海外平台同步上架,於11月16在無綫播出,今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記者會,劇中主角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及張曦雯(Kelly)等也有現身,其中Kelly以黑色透視上衣透Bra及短褲騷長腿上陣,打扮養眼。


王浩信表示非常期待劇集播出,並很榮幸獲公司安排為台慶劇,他指今次劇中加入不少新人物,有殿堂級演員秦沛坐陣,令劇集加分,而Kelly就飾演其師妹及對手,角色有段時間也是失明,Kelly指自己的角色跟盲俠一樣第四感很強,打官司的能力跟盲俠不遑多讓:「啲觀眾會覺得我呢個角色係反派,都係幾大挑戰,第一次做呢類角色。」


王浩信指已率先看了28集,每單官司都睇到喊。第一輯《踩過界》的收視及口碑具佳,問到今次會否有收視壓力時?他坦承:「一定有壓力,好大壓力,因為播放形式上由網上平台先播,不過我對編劇、監製同演員都有信心,正如第一輯只係星期六播都冇影響收視,希望新一輯可以承接。(期待幾點收視?)希望掂到3字頭,之後再節節上升。(會唔會好過《反黑路人甲》?)《反黑》成績係唔錯,啲人話自己人打自己人,希望觀眾兩套劇都支持。」問到收視好會如何向觀眾派福利?他笑言要留給Kelly負責,自言在劇中已有除衫鏡頭。Kelly初時話着律師袍做直播,但浩信不收貨,指跟劇集中造型沒有分別,之後Kelly揚言:「咁如果40點收視我就着泳衣直播但出面加件律師袍。」至於王浩信稱下星期便會前往內地拍電影,要逗留個多月才返港,屆時亦會做直播幫忙宣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