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小肥出櫃後攞正牌為平權發聲 發展異地戀近1年現危機 #小肥

小肥今年勇敢自揭出櫃後,不單大方公開戀情,更舒心地無所不談,不再刻意向外界隱瞞身份及性向。今晚他首次以粉紅大使身份,連同林二汶、馮允謙、陳蕾到九龍灣出 ...






小肥今年勇敢自揭出櫃後,不單大方公開戀情,更舒心地無所不談,不再刻意向外界隱瞞身份及性向。今晚他首次以粉紅大使身份,連同林二汶、馮允謙、陳蕾到九龍灣出席《一點粉紅》網上開live活動。

「出櫃」後令小肥變得輕鬆,之前他曾獲邀出席類似活動,但因身份未向公眾交代,有所避忌而婉拒了,相反今次卻可以兼任大使,他說:「反正孭咗責任在身,以前想發聲未必方便講,而家大條道理去講,又或遇到不公平眼光對待,會為大眾發聲。」幸好小肥無論宣告出櫃前後均沒遇上歧視,不過偶爾在網絡平台會遭「口痕友」攻擊,意見尚算正面,小肥並不介意:「口痕友無處不在,自己算係百毒不侵。」並多次揚言現時咩都講得。在疫情下小肥和身處台灣的另一半接近1年沒有見面,這段異地戀受到考驗,小肥說:「大家靠apps維繫感情,我都係第一次異地戀,乜都試吓,有時都有心淡感覺,好彩每到嗰個時候佢都會發功氹返我,我好易氹㗎。」小肥另一半7月生日,他親手畫畫傳送給對方。

林二汶第二年出席活動,難忘曾經因家中沒有粉紅衣服,於是買了一條螢光粉紅短裙,內裡加上legging配襯,做到一點粉紅效果。因疫情關係活動要在網上舉行,二汶有感可惜未能與現場觀眾見面,但總比疫情最嚴重時好,在這段時間不少身邊朋友發福包括自己在內:「困住就特別想食雪糕,我距離最瘦一直都肥緊,所以我係無死角女星,漸變成圓形。」

小肥今晚出席活動時神情輕鬆。(蘋果日報)


二汶抱抱代表平權的吉祥物。(蘋果日報)


(左起)馮允謙、陳蕾、Serrini、小肥和林二汶同出心出力支持活動。開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