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林子博備祭品迎愛妻回魂夜:很清晰聞到太太的香氣 #林子博

前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四期,至上月21日凌晨不敵癌魔病逝,家人將於本月13日在紅 ...






前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四期,至上月21日凌晨不敵癌魔病逝,家人將於本月13日在紅磡萬國殯儀館地下孝思堂為太太設靈,翌日出殯。

原來昨晚是Shirley回魂夜,子博特在家中準備祭品迎接太太,子博今日凌晨在facebook寫道:「昨晚萬聖節,街上很多裝扮了的市民,不時在討論去那個地方最有氣氛。我心想來我家吧!應該是最有氣氛的。因為根據中式傳統,昨晚是我的太太的回魂夜。晚上準備好祭品後,吉時便回睡房迴避。雖然半夜醒來,曾經很想去洗手間!但最終都忍着不出房門,不是因為我害怕,而是我知道......看不見~我會因失望沒踫上!看見了~我會因失聲而痛哭!經過一晚,今早出房門看着家裏沒什(甚)麼發現,唯一發現是~走進太太睡房時,很清晰聞到太太的香氣。Shirley~I miss you so much!」

林子博指昨晚是太太回魂夜。(FB截圖)


子博昨晚太太回魂夜準備了不少祭品。(FB圖片)


林子博太太Shirley上月21日不敵癌魔病逝。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