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秀智南柱赫成功入主「Sandbox」 激動相擁刺激《Start-Up》收視創新高 #miss A #秀智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昨晚播出最新的第5集。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孖南柱赫、金宣虎及姜漢娜主演的tvN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昨晚播出最新的第5集。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孖南柱赫、金宣虎及姜漢娜主演的tvN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昨晚播出最新的第5集,秀智及南柱赫朝夢想邁向一步,成功入主「Sandbox」有望創業,刺激收視升至4.274%及5.424%,再創開播新高,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最新劇情。

承接上集,秀智成為南柱赫孖好友開設的「三山科技」的老闆,秀智為了拉攏人才Stephanie Lee加入其小組,更不惜下跪。秀智等人打算編出區分人手文字或AI文字的鑑別筆跡程式,但遭到姜漢娜的小組狙擊而輸了任務。失意的秀智、南柱赫卻意外獲得海外投資者的青睞,成功入主「Sandbox」,兩人激動得相擁,而本來一直陪伴着秀智的金宣虎,見到秀智、南柱赫攬攬後默默轉身離開,表現了微妙的三角關係,更加令觀眾好奇。

另外,秀智於IG上載了多張花絮相,大晒甜美笑容,獲fans大讚靚女。

收視創新高


秀智為了拉攏人才Stephanie Lee加入其小組不惜下跪。


秀智等人遭到姜漢娜的小組狙擊而輸了任務。


秀智、南柱赫成功入主「Sandbox」,激動相擁。


秀智及南柱赫朝夢想邁向一步。


秀智IG晒新相。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