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山下智久放風疑客串 《東大特訓班2》定於4月出街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傳將回歸《東大特訓班2》。TBS電視台原定於去年7月開播、由56歲男星阿部寬主演的《東大特訓班2》,去年因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未能為劇中學 ...




山下智久傳將回歸《東大特訓班2》。


TBS電視台原定於去年7月開播、由56歲男星阿部寬主演的《東大特訓班2》,去年因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未能為劇中學生進行試鏡,電視台於6月宣佈押後開拍。事隔超過半年,《東》劇終於鐵定於今年4月播出,更有傳去年退出尊尼事務所的山下智久亦會回歸。

由三田紀房原作的人氣漫畫《東大特訓班》(原名:龍櫻),於2005年首次拍成日劇後大受歡迎,除了主角阿部寬外,其他演員還包括長谷川京子、山下智久、長澤正美、新垣結衣、小池徹平、紗榮子及中尾明慶等,部份至今已成為一線當紅演員。今次續集由阿部寬繼續擔正,飾演主角櫻木建二,交代他10年後重返龍山高中擔任顧問,劇組從1,000人中挑選合適的新一代演員參演。《東2》除了主角阿部寬外,其他卡士尚未正式發表,山下智久雖然於去年10月離巢尊尼事務所後,已專心在海外發展,但他於去年12月在IG限時動態透露已返回日本,到上月19日亦自爆入錄影廠拍攝,不過就未有透露工作詳情。而事實上,續集原版漫畫故事中,以櫻木和長澤正美所飾演的水野直美為中心,而山P所飾演的矢島勇介就只配角,故他可能在劇集中亦只是客串性質。

山下智久上月19日亦自爆入錄影廠拍攝,但就未有透露工作詳情。


山下智久在《東大特訓班》中飾演學生矢島勇介。


《東大特訓班》中的學生中,部份已成為一線當紅演員。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