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安達祐實老人精進化凍齡人母 14歲囡囡似足自己 #安達祐實

39歲日本女星安達祐實擁有不老童顏,成功由童星轉型成為演技派,在藝能界仍保持一定人氣,最近就黐鬍鬚及戴上眼鏡代言麥片廣告。前日,安達祐實接受NHK直播 ...






39歲日本女星安達祐實擁有不老童顏,成功由童星轉型成為演技派,在藝能界仍保持一定人氣,最近就黐鬍鬚及戴上眼鏡代言麥片廣告。

前日,安達祐實接受NHK直播節目訪問,談起兩歲已出道做童星,至今已有37年演藝資歷,27年前因主演日劇《沒有家的女孩》爆紅,她笑說:「我那時候背台詞的速度很快,看過一次劇本就像拍了照一樣,幾乎過目不忘,完全不覺得辛苦。」安達祐實自嘲到了現在這個年紀就不行了,就算背了好幾次也很難入腦。

被問到為甚麼好像不會變老,安達祐實稱自己的細胞也慢慢衰老,可能只是速度比較慢。安達祐實更提到2014年11月與攝影師桑島智輝再婚,大讚老公是隨時都讓她保持心情愉快的人,可能因為婚姻幸福沒有煩惱,才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安達祐實與諧星前夫井戶田潤所生的女兒已經14歲,她透露看到女兒就會想到年輕時的自己,安達說:「我們很似樣,相像的程度就像是在回看我年輕時的演出一樣。」兩母女感情要好,時常會外出shopping買靚衫,就連衣服尺寸亦差不多,會交換穿或是買同款的母女裝,乖女甚至會對她的穿着打扮提出意見,對這樣的生活方式,她也很樂在其中。

安達祐實接受NHK直播節目訪問時談到14歲囡囡。


安達祐實曾經被稱為老人精,她指女兒似足年輕時的自己。


安達祐實將快迎接40歲,但仍擁有不老童顏。


安達祐實黐鬍鬚拍新廣告。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