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羅志祥:【格格爆收鹹濕短訊】羅志祥發律師信要求5日內道歉 #羅志祥

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去年被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大爆「多人運動」,狂數渣男行為,成為中港台熱話,之後32D台灣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踢爆小豬曾發「飯店在 ...




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去年被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大爆「多人運動」,狂數渣男行為,成為中港台熱話,之後32D台灣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踢爆小豬曾發「飯店在哪?」、「(衣服)有沒有很緊?」等有味短訊,直指小豬不尊重女性。


有指小豬上月透過律師出信要求格格5天內公開道歉,否則對佢提告。律師發函內容提及「呂亞晞女士持其與身分不詳之第三人間的微信內容,向媒體不實爆料曾受本人(小豬)傳訊『飯店在哪?』『有沒有很緊』等文字,侵犯了小豬本人的名譽權」,又指以上短訊聊天內容由小豬共同友人向格格發出,並非小豬本人;格格則向共同友人表示,對小豬感到抱歉,「她本身亦是受害者,願意公開澄清道歉」,函中要求格格5日內向小豬公開道歉,「否則將循法律途徑解決,以維權益」。


格格承認收到對方律師信,但堅拒道歉,稱對話確實存在,並已請律師跟進查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