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羅志祥為「鹹濕短訊」出律師信 要求台灣女藝人格格5日內道歉 #羅志祥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被拍拖9年的周揚青踢爆多次出軌,喜歡與朋友玩「多人運動」,更指他與旗下藝人有不正當關係,賤男形象令他事業直插谷底。繼周揚青爆 ...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被拍拖9年的周揚青踢爆多次出軌,喜歡與朋友玩「多人運動」,更指他與旗下藝人有不正當關係,賤男形象令他事業直插谷底。繼周揚青爆料後,台灣女藝人呂亞晞(格格)亦爆出小豬曾傳過短訊給她,問她「飯店在哪?」、「(衣服)有沒有很緊」等,格格當時就狠批小豬不尊重女性。對於格格的批評,原來正密謀復出的小豬,上月就向格格發出律師信,要求她在5天內公開道歉,如果對方不道歉的話就會作出控告。

據台灣《蘋果新聞網》消息指,小豬上月向格格發出的律師信內,提到她爆出的「飯店在哪?」、「(衣服)有沒有很緊」屬不實等言論,侵犯了小豬的名譽權。而小豬事後亦透過朋友指傳訊息給她的並自己本人,要求格格盡快澄清,至於格格則向她跟小豬的共同朋友表示為此事感到抱歉,雖然有指格格願意澄清及道歉,但到現在仍未做出任何舉動,故出律師信希望格格在5日內公開向小豬道歉,「否則將循法律途徑解決,以維權益。」

而格格向台灣《蘋果》證實收到小豬寄來的律師信,不過她坦言自己講的全部是真話,故不會道歉,更反寸小豬如果沒有做過,大可以去報警:「基本上我覺得沒有必要道歉,因為對話確實存在,我也只是把這事情陳述出來。倘若不是你,你回到台灣可以報警和備案,但是他都沒有做,只是請中間人不斷訊息,要求我道歉,我也不確定這中間人是否真的受到小豬委託。」

格格又揚言小豬今次找的「中間人」職業有點奇怪:「他PO文都是找飯局妹等奇怪的事情,不曉得羅志祥為何要找這人來做這件事。」又指「中間人」對她的行蹤似乎瞭如指掌:「我就說我感冒,中間人說,『你不是在哪裏唱歌?不覺得你有感冒。』我問他怎麼會知道我在哪裏,是在跟蹤我嗎?我很怕是瘋狂粉絲在亂,就一直等。現在收到存證信函了,請律師查證中」。

雖然收到小豬委託的律師信,但格格堅決不道歉:「第一,他聲明稿說我捏造,但我沒有捏造,我是陳述事實。倘若這真的不是他,(或許)被冒用賬號,以法律責任來說,舉證責任應該是羅志祥,不能因為我沒權沒勢,就應該道歉。當時我也呼籲女性朋友,倘若碰到這種事情,應該勇敢說出來,不知道要道甚麼歉。」她說事件發生後,仍然正常接工作,不過同時亦因安全問題推掉很多公開工作:「因為有點害怕出現在公開場合,會有生命安全的問題。」

至於小豬的經理人公司則表示,格格曾私下跟朋友說誤會小豬,要向小豬道歉,不過由於一直沒有,故向她發出「存證信函」,而對於小豬的復出計劃,經理人就表示仍在計劃中,有新消息會向大家報告。

格格指自己講的全是真話,故拒絕向小豬道歉。


小豬上月向委託律師向格格出信,要求對方5日內向自己道歉,不然就會控告她。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