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何婉盈相隔30年重返樂壇推出新歌 #何婉盈

何婉盈、敖嘉年及尹光等今晚去到觀塘,為新春節目《超級靚聲憶演奏廳》錄影。相隔30年未有推出新歌的何婉盈,原定相隔30年後再推出新歌亦因疫情被逼延期,何 ...






何婉盈、敖嘉年及尹光等今晚去到觀塘,為新春節目《超級靚聲憶演奏廳》錄影。

相隔30年未有推出新歌的何婉盈,原定相隔30年後再推出新歌亦因疫情被逼延期,何婉盈說:「簽咗新唱片公司,老闆覺得我除了咗唱兩首熟悉嘅歌,應該唱返首新歌回應以前首歌,新歌《錯到最後還是對》就係《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續集。」何婉盈表示,於農曆新年計劃與家人分批到80多歲的嫲嫲家拜年,她指嫲嫲因為受疫情影響未有出街,幸好嫲嫲喜歡看電視解悶。

敖嘉年原定去年四月為舞台劇演出,因疫情延期至今年四月舉行,由於他要為無綫新劇演出,需要預半年時間拍攝,他說:「時間配合到先可以演舞台劇。」日前一名無綫編劇初部確診武肺,他說:「拍攝後會即刻戴上口罩,會盡量小心。」

何婉盈、敖嘉年及尹光等今晚去到觀塘,為新春節目《超級靚聲憶演奏廳》錄影。


相隔30年未有推出新歌的何婉盈,原定相隔30年後再推出新歌亦因疫情被逼延期。


敖嘉年原定去年四月為舞台劇演出,因疫情延期至今年四月舉行。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