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80年代IU丨李京美出家做尼姑 自爆家人反對被迫入精神病院 #IU

李京美有80年代IU之稱號。曾活躍於80年代、有「80年代IU」之稱的李京美,她出道不久就突然消失於幕前。事隔數十年,去年她亮相KBS節目而再次成為網 ...




李京美有80年代IU之稱號。


曾活躍於80年代、有「80年代IU」之稱的李京美,她出道不久就突然消失於幕前。事隔數十年,去年她亮相KBS節目而再次成為網民的話題,不過年近60歲的她原來已經出家,令不少網民大感愕然。

李京美的法號為「普賢大師」,18歲出道時人氣非常高,在1984年KBS韓國歌謠大賞中有份提名最佳女新人歌手獎。當年李京美人氣高企,又擔任各品牌的化言人,獲得1千萬韓圜(約6.9萬港元)的廣告合約,不過她在1987年卻突然消失於幕前。

去年李京美突然亮相幕前引起大眾的衝擊,當時她透露因為過去曾受到性騷擾等的情況,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之下只好離開娛樂圈。她受訪時強調自己不後悔當初的選擇:「我選擇出家的生活亦不是很平坦,反對我出家的屋企人強行將我送進精神病院。不過最終我亦能按照自己的意願過着出家的生活。」同時李京美現時亦以普賢大師的稱號開設YouTube頻道,與訂閱者作溝通交流。

李京美早年已出家。


李京美因為上節目而再次為人認識。


李京美18歲出道。


李京美突然消失於幕前。


IU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