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ViuTV播黃宗澤莊思敏外購劇《戰毒》網民派嬲嗌停播:以為睇緊CCTVB #TVB #Viu #ViuTV #莊思敏 #黃宗澤

ViuTV近年製作的劇集和真人騷大多數都獲得網民的支持,當中《全民造星》系列,更加為樂壇帶來新氣象,MIRROR在今年樂壇的頒獎禮,橫掃了不少獎項;劇 ...






ViuTV近年製作的劇集和真人騷大多數都獲得網民的支持,當中《全民造星》系列,更加為樂壇帶來新氣象,MIRROR在今年樂壇的頒獎禮,橫掃了不少獎項;劇集方面的成績亦不遜色,《男排女將》今年在民間電視大獎中,獲網民選為最佳劇集,ViuTV更一口氣擸了12個獎成為大贏家,結果被打到落花流水的TVB急召獎門人曾志偉和王祖藍回巢救亡

惟最近ViuTV播完自家劇《太平紋身店》後,安排播出由邵氏演員黃宗澤、吳卓羲、莊思敏、關智斌和周秀娜等演出的外購劇《戰毒》,不過咪以為這套由TVB出身演員助陣的劇集,安排在ViuTV播會有新鮮感,事情剛好是相反。自從這套劇在周一首播後,引起網民強烈不滿,因為當日觀眾之所以轉台睇ViuTV,一來是不滿TVB新聞在反送中運動的報道立場偏頗,其次是為迎合大灣區觀眾口味,近年減少純本土製作,加入外資拍攝合拍劇,而且經常拍以警察為題材的劇集,偏偏《戰毒》就綜合了合拍劇和警察題材兩個元素,結果不少網民到ViuTV的FB專頁瘋狂留言派嬲,甚至更有網民開設「ViuTV停播《戰毒》關注組」的專頁以作抵制。

網民紛紛派嬲留言狠批:「播乜都好,停播《戰毒》就得!」「點解會播套咁嘅劇?以為睇緊TVB囉!我睇Viu唔係為咗睇番TVB啲膠劇啊!唔好咁啦,停播《戰毒》啦,否則以後都唔會睇Viu!」還有網民表示在這時段已經轉了台睇Netflix、港台31、睇YouTube,甚至狂loop《男排女將》、《造星》系列,又有網民表示會選擇熄機去沖涼,當然亦有網民提議:「其實未必需要咁嬲嬲豬嘅,最多唔睇《 戰毒 》囉。大家惟有希望ViuTV 盡力增產,唔使成日播下斷下咁無癮仲好」

對於網民的洗版式留言要求停播一事,《蘋果》今日向ViuTV方面了解,其發言人說:「ViuTV重視不同觀眾的意見,提供不同類型節目,包括自製及外購。我們目前正有多部原創劇及綜藝娛樂節目製作中,並將於不久將來推出。」

有網民不滿ViuTV播《戰毒》而在FB開設關注組。(FB截圖)


網民在FB洗板要求停播《戰毒》。(FB截圖)


網民瘋狂地洗版式在FB留言。(FB截圖)


有網民寧願重播《男排女將》。(FB截圖)


網民洗版式在FB留言。(FB截圖)


網民留言。(FB截圖)




有網民不滿意題材。(影片截圖)


片尾竟然出現簡體字!(影片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