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李光洙支持女友拍喜劇電影 李善彬怕醜唔演出《RM》 #RM #Running Man #李光洙

李善彬坦言因為怕醜,未必會演出男友李光洙主持的《RM》。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RM)男星李光洙,於2018年12月認戀李善彬,當時兩人 ...




李善彬坦言因為怕醜,未必會演出男友李光洙主持的《RM》。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男星李光洙,於2018年12月認戀李善彬,當時兩人已經拍拖5個月。公開戀情後兩人一直愛得低調,不過近日李善彬就公開提到男友,力證二人感情穩定。

李善彬的喜劇電影《Mission Possible》將於17日上映,今日李善彬接受韓媒訪問時就大方提到男友。李善彬於戲中展現搞笑演技,而男友光洙就不時演繹搞笑角色,被問到她演出新作時,光洙有否給予幫助,李善彬表示:「我的性格是不太和朋友談論演技和作品。(李光洙)有為我們加油。」

李善彬曾於2016年演出《RM》並跟光洙結緣,外界都非常好奇二人會否再次一同演出節目,而被問到有沒有為了宣傳電影而演出《RM》的計劃時,李善彬就笑着回應:「太害羞了,因為我想集中宣傳電影,所以恐怕不能了。」

李善彬表示光洙有為她的新作打氣。


李善彬曾於2016年演出《RM》而跟光洙結緣。


光洙於2018年12月認戀李善彬。


光洙跟李善彬公開戀情後一直愛得低調。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