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甘比趁農曆新年前夕落區派福袋 逾百位受惠者過溫暖牛年 #甘比

劉鑾雄太太甘比(陳凱韻)向來都為善最樂,她今日趁農曆新年前夕落區向街坊派發福袋,讓多個家庭過一個溫暖的農曆新年。今日甘比在社交網貼文和相,落區為劉鑾雄 ...






劉鑾雄太太甘比(陳凱韻)向來都為善最樂,她今日趁農曆新年前夕落區向街坊派發福袋,讓多個家庭過一個溫暖的農曆新年。今日甘比在社交網貼文和相,落區為劉鑾雄慈善基金 「生活援助計劃」派發福袋,受惠者逾100名,而福袋除了有賀年食品蘿蔔糕外,還有愛心燉湯,以及麵食、日常生活及防疫用品。

相中可見甘比束起頭髮打扮樸素,戴上口罩和手套向每位受惠者派福袋,她更留言謂︰「雖然限制重重,但今天仍然決定在安排下,到Lady Lau Study Centre 派發新年的心意畀大家!看到大家都開心,我既開心亦很感觸!」她更指聽到受惠的人,對她說︰「今年好多謝劉生嘅幫忙,真係冇咗你哋唔知點算好!」十分欣慰。而甘比亦感觸的說︰「其實每人也會有難處,能夠互相幫助的話,一定可以捱得過去,今天就趁着年廿八,為大家送上祝福!希望大家每日可以開開心心!身體健康!明天會更好!」

甘比出post後,好友鄭秀文亦有給like讚好,更有網民留言︰「很多老婆婆老伯伯很淒涼,撿紙皮或露宿,劉太很有善心,明白普通人的辛酸,希望有很多人受助,可以改變生活。」亦有網民留意甘比今日的打扮,留言︰「你件奈良美智衫好靚!」

其實甘比今日不單止落區關心基層,她亦關心香港電影界同業,由於疫情影響,令電影業幾乎停頓,今日古天樂旗下的天下一電影公司宣佈,劉鑾雄夫婦投資1,500萬予天下一,將開拍5部電影助業界。與此同時,甘比今日又登上財經版,她聯同「細劉」劉鑾鴻及九龍倉等財團,以72.5億取得山頂地王。

甘比今日落區派福袋予受惠者過年。(IG圖片)


福袋有逾百份。(IG圖片)


福袋內有食品及生活用品。(IG圖片)


還有燉湯。(IG圖片)


好友Sammi都有留言讚好。


有網民留意甘比今日穿的服裝。(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