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成勛暖男變賤男 《婚詞離曲》偷食斷正被摑32巴 #賤男

成勛憑劇集再次人氣急升。韓國劇迷近年不再只愛看愛情喜劇,反而反映真實婚姻的劇集成功跑出,當中《夫妻的世界》、《Penthouse》都成功爆紅,近日就到 ...




成勛憑劇集再次人氣急升。


韓國劇迷近年不再只愛看愛情喜劇,反而反映真實婚姻的劇集成功跑出,當中《夫妻的世界》《Penthouse》都成功爆紅,近日就到越戰越勇的收費台TV朝鮮製作的出軌劇《婚詞離曲》成功爆出,劇集目前播到第6集,收視最高達9.062%,創TV朝鮮收視新高,成為該台收視No.1的電視劇,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上追看。

《婚詞離曲》講述代表30代、40代及50代的三名女子面對老公出軌的故事,在愛情與幸福面臨崩解危機之時,她們能否重拾幸福的故事。劇集在當地掀起話題,當中三位女主角面對的婚姻問題引起不少劇迷共鳴,不過劇集主演都不屬於一線韓流巨星,即使平日熱愛煲韓劇的劇迷亦未必認得劇中幾位主角,而要數港劇迷較為認識的主角就是曾擔正《焦急的羅曼史》的成勛。

現年37歲的成勛在劇中飾演金應洙的二兒子判士賢,他是一名律師,與李歌領飾演的電台DJ妻子夫惠領結婚三年。於劇中成勛和結婚三年的李歌領原本屬於幸福的一對,他更冧爆向妻子表示即使她到60歲仍然深愛對方。不過因為李歌領一直不願意生小孩,加上性格火爆,成勛於第二集已背妻搞外遇,而當李歌領發現成勛擁有另一部偷食電話時,即時嬲爆狂摑及打對方32巴,更由停車場打到返屋企,最終打到成勛流鼻血,認真誇張。目前劇情發展到成勛因外遇對象懷孕,一心想與李歌領離婚,但李歌領堅拒離婚,令性格優柔寡斷的成勛甚感為難。

《婚詞離曲》爆紅亦令成勛人氣急升,事實上成勛形象討好,他曾參加流浪犬愛心義工活動,因日夜照顧流浪犬最終決定領養了一隻狗女陪伴獨居的自己,令不少女性fans封他做暖男。而今次成勛在劇中忽然變成偷食賤男,雖然有不少劇迷都不滿他背妻偷食,但又十分同情他在劇中面對火爆妻子的處境。

成勛在《婚詞離曲》中與李歌領已結婚三年。


點知成勛卻偷食。


李歌領發現成勛出軌,即怒摑對方。


李歌領由停車場打到成勛返屋企。


李歌領屬火爆人妻,不少劇迷對成勛處境十分同情。


成勛亦有露肌肉。


成勛收養流浪犬,獲封暖男。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