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粉絲失望|「蜘蛛仔」湯姆賀倫否認杜比與安德魯加入《蜘蛛俠3》 #Tom Holland #蜘蛛仔 #蜘蛛俠

24歲英國男星湯姆賀倫(TomHolland)主演的Marvel電影《蜘蛛俠3》(Spider-Man3)將有大量紅星加入,包括「奇異博士」班尼狄甘巴 ...




24歲英國男星湯姆賀倫(Tom Holland)主演的Marvel電影《蜘蛛俠3》(Spider-Man 3)將有大量紅星加入,包括「奇異博士」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和「電魔」占美霍士(Jamie Foxx)等,而第一、二代蜘蛛俠杜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和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亦盛傳會現身,不過今日湯姆賀倫就表示兩位不會加入,除非Marvel連他都暪住。

其實湯姆賀倫一向是Marvel的劇透王,因此早於《復仇者4》時電影公司已欺騙過他,向他指是拍婚禮的場面,其實是鐵甲奇俠的喪禮。日前湯姆賀倫才表示對新作卡士全不知情,但到今日就表示深信杜比麥奎爾和安德魯加菲不會參演:「不,他們不會出現在這部戲,除非他們向我隱瞞這重大的資訊,我就覺得這個秘密如果要暪住我就太大,所以我不覺得他們會參演。」然而他就老實承認,到現在都不清楚故事內容:「我真的不知道這套戲講甚麼,而我已經拍攝了8個星期。」

「蜘蛛仔」湯姆賀倫否認杜比與安德魯加入《蜘蛛俠3》


湯姆已經拍攝了8個星期


但「電魔」占美霍士就肯定會參演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