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夢華錄|劉亦菲隔15年再演古裝劇 氣質盡現演女強人同樣靚 #劉亦菲

內地女星劉亦菲自2003年出道至今在電視劇上塑造了不少經典角色,包括《天龍八部》飾演的王語嫣﹑《仙劍奇俠傳》飾演的趙靈兒﹑《神鵰俠侶》飾演的小龍女等, ...




內地女星劉亦菲自2003年出道至今在電視劇上塑造了不少經典角色,包括《天龍八部》飾演的王語嫣﹑《仙劍奇俠傳》飾演的趙靈兒﹑《神鵰俠侶》飾演的小龍女等,憑着出眾的容貌同氣質,令她獲得「神仙姐姐」美譽,是圈中公認的大美人。

近年只專注在電影圈發展的她,在相隔15年後接拍劇集《夢華錄》,最近網上亦曝光了多段劇集預告,其古裝裝扮再次驚艷不少網友,引來大家一片討論。

從曝光的預告可見,身穿古裝的劉亦菲相當漂亮,人物簡約的服飾設計突現她溫婉柔和的氣質。在劇中飾演趙盼兒的她是一間小茶坊的掌櫃,後來經過種種磨難後,她將小茶坊發展成汴京最大的茶樓,讓她在汴京有一席之地。而為了詮釋人物的堅毅感,劉亦菲在劇中有不少展現女強人無畏無懼一面,不乏有耍劍的場面,其一雙眼神相當凌厲,非常帶感。

另外,在預告中她跳扇舞的一幕相當唯美,令不少網友印象深刻。雙手各拿圓扇揮轉的她,相當有自信地表演,而且在一處舞台中央進行跳舞訓練旋轉的畫面,散發一種靈動氣質,網友都有讚無彈。再加上劇集使用的暖色調鏡頭,讓整部劇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未播之前網友已經對該劇好評如潮。有傳劇集今年內會播出,我們就拭目以待。

正因為相隔15年後再有古裝電視劇播出,就勾起網友不少劉亦菲過往的古裝造型,《神鵰俠侶》中小龍女的冰冷感盡現仙氣﹑《仙劍奇俠傳》中的趙靈兒展現活潑可愛一面﹑《天龍八部》中的王語嫣則比較靈動,每一位人物詮釋有鮮明個性,外表更是有讚無彈。

多年來無論在劇集還是現實生活上,對於劉亦菲的外貌大家都是給予肯定的,但自己對「美」存在甚麼標準呢?近日,她就接受訪問時提及到,言語間就是表示內在美勝過外在美:「我覺得美是每個人的這個認知不同,但是揉到自己的一個內心情緒,你有想表達的東西的時候,我覺得你可能才是最美的,要不然美就是美而已。」還表示在得到人家稱讚的時候,絕不能有驕傲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出現:「我覺得認可當然是非常高興的一件事情,我覺得有一句話說得特別好,就是誇你的時候你別飄,有這個所謂的問題的時候,你自己也要知道,你自己覺得的問題是在哪裡,這樣可能會達到一個比較平衡,然後比較健康的狀態。」不少網友都讚同劉亦菲的觀點,直言美不只是外表更是一種心態。

劉亦菲相隔15年後接拍劇集《夢華錄》。(影片截圖)


古裝造型好靚。(影片截圖)


陳曉任男主角。(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側面都零缺點。(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暖色系鏡頭。(影片截圖)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劉亦菲素顏。(劉亦菲微博圖片)


劉亦菲已是公認的大美人。(劉亦菲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