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凌文龍演舞台劇有足夠時間沉澱 拍電影只能用最安全方法演繹 #凌文龍

凌文龍演舞台劇有足夠時間沉澱拍電影只能用最安全方法演繹游學修(阿修)、凌文龍(小龍)、吳肇軒(亞軒)早前聯同陳湛文主持ViuTV節目《演員・門》,他們 ...




凌文龍演舞台劇有足夠時間沉澱 拍電影只能用最安全方法演繹



游學修(阿修)、凌文龍(小龍)、吳肇軒(亞軒)早前聯同陳湛文主持ViuTV節目《演員・門》,他們都是首次為電視節目擔任主持,訪問不同演員一起分享演戲經驗和樂趣。

小龍憶述訪問嘉賓張繼聰(阿聰)時的點滴,稱很欣賞阿聰一直對戲劇繼續有研究,而且同樣在演藝學院出身而有共同語言。小龍說:「舞台劇有排練的機會,令我們可以在錯誤同失敗中試到好好的東西出來,而且有足夠時間在沉澱後演出,就可以給最好的演出讓觀眾看。相對香港電影電視沒有這種時間,所以只會找最安全的方法去演繹。」另外,小龍跟陳漢娜(Hanna)早已稔熟:「Hanna是一個對戲劇好有追求的人,所以跟她在播映中的劇集《IT狗》合作得好開心。」二人還在節目中在沒有劇本的情況下演一場對手戲,小龍飾演迷戀女神Hanna的宅男,在場工作人員都對他們的即興演出讚口不絕。

 

凌文龍稱很欣賞張繼聰一直對戲劇繼續有研究。
凌文龍稱很欣賞張繼聰一直對戲劇繼續有研究。


 

在《IT狗》中小龍飾演迷戀女神Hanna的宅男。


 

游學修與朱柏康和蔡思韵比較熟,所以可以討論得很深入。


 

軒仔認為跟幾位拍檔都很少接觸主持人這個工作,互相之間的默契及成長是令他最深刻的事情。他特別提及談善言及陳漢娜做嘉賓的那一集:「我們這一代的演員坐在一起去討論將來想做的事情、在鏡頭前或鏡頭後要面對的情況,大家這麼忙都可以再一次聚首令我好開心。」阿修則覺得跟彭秀慧聊得最開心:「沒想過彭秀慧想我做導演拍佢,其實我想佢拍我多些。」另外因為跟朱柏康、蔡思韵比較熟,所以可以討論得很深入。

 

吳肇軒訪問談善言時,一起暢談新一代演員想做的事。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