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王祖藍:王浩信張振朗隨時爆紅 王祖藍拉隊攻內地做劇王 #張振朗 #王浩信 #王祖藍

近年無綫主攻內地市場,多個製作都用到內地演員助陣,或者與多個大型影視平台合作出劇,最近王祖藍就拉埋高Ling、王浩信、張振朗北上交流,消息指眾人原來係 ...






近年無綫主攻內地市場,多個製作都用到內地演員助陣,或者與多個大型影視平台合作出劇,最近王祖藍就拉埋高Ling、王浩信、張振朗北上交流,消息指眾人原來係參加內地綜藝節目《開拍!情景劇》。據知節目將以處境劇為主題,8組演員首先會在專業顧問團隊的指導下排練,其後再向觀眾呈現成果,而投資方將會根據他們的表現選擇投資意向,8部處境劇將爭奪開拍資格,最終只有1部「劇王」可以獲得機會在東方衛視黃金劇場播出。


今次參與演技類綜藝節目,是一部以情景劇IP孵化為核心,以投資人創投為賽制,以影視化為呈現的文化IP創投類節目。東方衛視於去年11月的發布會上曾介紹,將會邀請內地演員沙溢、姚晨、閆妮、宋丹丹等擔任藝術總監,總共會有8組演員劇組參賽,而節目將會在下個月開始錄製,並在3月正式播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