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李漫芬:化身慳妹!李漫芬參加真人騷一嚿水帶全家遊港九 #李漫芬

藝人李漫芬(Fanny)最近接受myTVSUPER原創真人騷《一夜夫妻120蚊》的挑戰,首日她運用120元輕鬆炮製6人大餐,第2日她再下一城慳到盡,以 ...






藝人李漫芬(Fanny)最近接受myTV SUPER原創真人騷《一夜夫妻120蚊》的挑戰,首日她運用120元輕鬆炮製6人大餐,第2日她再下一城慳到盡,以$97.4成功帶全家遊港九。


Fanny先與囡囡邊遊牛棚藝術村,邊等老公收工再遊港島。一家人到了香港公園參觀溫室,初次見到巨型仙人掌的囡囡驚到大叫。之後他們轉移陣地,到附近同樣免費入場的香港動植物公園,囡囡看園中鳥類非常開心,更邀請鸚鵡跳舞。最後Fanny帶老公與囡囡到灣仔品嚐昔日當娛樂新聞主播時常吃的午餐好選擇—雞蛋仔與格仔餅,一家三口吃得不亦樂乎。


Fanny與老公見到女兒玩得開心,非常感謝製作團隊給予一家人拍攝節目的機會,因為在疫情下,甚少一家外出遊玩,多得這次挑戰,才令他們下定決心外出。他們發現過往太懶沒有好好陪伴女兒,驚覺女兒長大不少,亦發現香港其實很多免費的親子好去處,揚言日後一定會多花時間一家人外出遊玩。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