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張沛樂(Charlotte):「送大禮」賀保錡生日!沙律割席取消關注社交網 #Charlotte #保錡 #張沛樂 #沙律

33E性感女神沙律(張沛樂)早前突然刪走與男友ERROR成員吳保錡的合照,並揚言「希望遇到更好的人和事」,即時傳出情變,事後保錡更發表「蘿蔔論」指蘿蔔 ...






33E性感女神沙律(張沛樂)早前突然刪走與男友ERROR成員吳保錡的合照,並揚言「希望遇到更好的人和事」,即時傳出情變,事後保錡更發表「蘿蔔論」指蘿蔔青菜各有所好,疑似默認「分訊」!


今日(25日)保錡31歲生日,沙律不但未有如往年般晒合照慶祝,更有網民發現原來沙律已經取消關注保錡的社交網,進一步劃清界線,似乎1年情已經玩完!至於本來仍保留女方社交網的保錡,在被取消關注不久後,亦「反擊」取消關注女方,雙方正式決裂!而今年生日冇沙律相伴嘅佢,就去到粉絲嘅生日應援嘅超巨型銀幕下打卡,並留言感謝粉絲:「多謝每一位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感謝你們的愛戴,用努力答謝你們,謝謝。」但隻字不提沙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