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沈月:得天獨厚!沈月罕有公開妹妹抱狗照片 #沈月

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有3個寶貝女,現時20歲、被指為最索星二代的大女沈月,遺傳媽媽的好基因,除了樣貌標緻之外,身材亦相當不錯,平時更經常出席時裝展活動, ...






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有3個寶貝女,現時20歲、被指為最索星二代的大女沈月,遺傳媽媽的好基因,除了樣貌標緻之外,身材亦相當不錯,平時更經常出席時裝展活動,甚愛打扮。
至於其他兩位妹妹就較為低調,不過,近日沈月於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中,上載妹妹沈日的照片,相中的沈日雖然只是穿着家居服,更素顏示人,但抱着小狗對着鏡頭甜笑的她,五官標緻,更與姊姊沈月有幾分相似。


快將18歲的她,踏入青春期開始漸愛打扮,經常穿着吊帶裙及露腰裝示人,更被指從小就有表演慾,望成為模特兒,不過母親邱淑貞要求學業為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