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楊冪:楊冪閃石Bra Top玩神秘性感 高EQ回應酸民抨擊 #楊冪

內地女星楊冪絕對人氣高企,不單只戲約、廣告接不停,就連時尚活動、雜誌都爭相找她充當「主角」,日前她再為雜誌拍攝封面,一臉神秘SmokeyEyes妝容的 ...






內地女星楊冪絕對人氣高企,不單只戲約、廣告接不停,就連時尚活動、雜誌都爭相找她充當「主角」,日前她再為雜誌拍攝封面,一臉神秘Smokey Eyes妝容的她,換了多套黑白色的服裝,展現冷艷的一面。當中一個造型,她更穿上低胸薄紗襯衣,內襯閃石Bra Top,外面再穿了一件黑色皮褸,性感得來有點豪放。期間,她又以一件白色腰部開窿上衣,晒纖腰及美腿,展現一副好身材,相當吸睛。


訪問中,楊冪被問到人紅是非多,讓她屢次成為網友攻擊對象,身經百戰、EQ甚高的她謂:「我在面對質疑的時候,從來不會自信,『為甚麼他人會有這種想法?一定是有你自己的原因!』」她表示會在自己身上找出問題,但同時亦強調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否定自己:「生活中那有這麼多時間去想多少年前誰批評了你一下,那得多閒啊,太沒事幹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