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謝安琪:網傳禁播歌手名單 港台:主持以專業角度選擇歌曲 #謝安琪

無綫與港台破格首度合辦《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本月初在電視城舉行記招,當日無綫總經理曾志偉都有出席,當時宣布獎項由觀眾網上投票及各界專 ...






無綫與港台破格首度合辦《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2021/2022》,本月初在電視城舉行記招,當日無綫總經理曾志偉都有出席,當時宣布獎項由觀眾網上投票及各界專業音樂人投票,到時將頒發13個類別獎項,頒獎禮暫定於4月初舉行,但事非已經多籮籮,網上有傳港台以口頭通知DJ有禁播歌手名單,包括C AllStar、Dear Jane、方皓玟、Serrini、謝安琪、許廷鏗等,而入圍香港金曲頒獎禮的歌曲可獲放生,而以上歌手,當日只得Dear Jane出席香港金曲頒獎禮記者會。


對此東網向港台查詢,他們回覆如下:「港台一直支持本地的中文流行音樂發展,節目主持均以專業角度,選擇配合節目的歌曲播放。」至於被禁播歌手名單,東網嘗試聯絡相關歌手,但暫未有回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