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聲夢傳奇2》:聲夢2︱折骨Ben妹唔參加《全民造星》原來因為呢樣嘢... #聲夢 #聲夢傳奇

《聲夢傳奇2》23位學員背景各有不同,其中醫科生趙小婷以及《全民造星III》冠軍「折骨Ben」趙祥誠妹妹趙頌宜受訪,趙小婷被問到想跟哪位星級導師學習? ...






《聲夢傳奇2》23位學員背景各有不同,其中醫科生趙小婷以及《全民造星III》冠軍「折骨Ben」趙祥誠妹妹趙頌宜受訪,趙小婷被問到想跟哪位星級導師學習?她指舊有三位李幸倪、王灝兒以及泳兒都想跟,而剛知道有三位導師布志綸、林二汶、林奕匡加入,都想可以跟他們學習,對於比賽是淘汰制,她直言有壓力,但會盡力畀多點信心自己,至於今輯在四面台錄影,她覺得非常好,因不是人人有機會於四面台表演,要好好Enjoy!


至於「Ben妹」趙頌宜則坦言自己性格很緊張,故都未想到最希望跟哪一位,並指應是導師選自己,而不是她去選導師,她亦直言自己很沒自信,至於有沒有問哥哥取經?她指都有,但哥哥性格與她很似,都是比較怕醜,哥哥叫她要跟其他學員多溝通,放膽一點,至於何解不參加《全民造星》而去參加了《聲夢2》?她表示:「因為我想唱多啲歌,《全民造星》表演會比較多,會令我更加緊張。」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