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64歲尹揚明定居珠海已攞居住證 再辦埋醫保卡:對大家好有益處 #尹揚明

耍太極。(資料圖片)他透露已經在珠海辦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證。(影片截圖)到銀行領取內地的醫保卡。(影片截圖)到銀行領取內地的醫保卡。(影片截圖)睇電影。 ...




耍太極。(資料圖片)


他透露已經在珠海辦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證。(影片截圖)


到銀行領取內地的醫保卡。(影片截圖)


到銀行領取內地的醫保卡。(影片截圖)


睇電影。(影片截圖)


分享日常。(影片截圖)


拍攝花絮。(影片截圖)


拍攝花絮。(影片截圖)


拍攝花絮。(影片截圖)


唱K。(影片截圖)


唱K。(影片截圖)


一頭白髮。(影片截圖)


一頭白髮。(影片截圖)


看上去和善了不少。(影片截圖)


看上去和善了不少。(影片截圖)


看上去和善了不少。(影片截圖)


依然精神奕奕。(資料圖片)


好精神。(微博@尹揚明)


好精神。(微博@尹揚明)


好精神。(微博@尹揚明)


參演ViuTV劇集《詭探》。(影片截圖)


過往在電影中多數飾演黑社會角色。(影片截圖)


有不少經典作。(影片截圖)


韓賓同十三妹。(影片截圖)


韓賓同十三妹。(影片截圖)


經典。(影片截圖)


客串演出。(影片截圖)


戴上墨鏡同口罩的尹揚明一頭白髮,他站在一間銀行門前,並分享申請醫保卡的經驗:「我上次就尿酸過多,引致痛風,痛得好犀利,我就走咗去醫院,打咗支針,食咗啲藥,幾日後我就好返晒喇。醫保卡對大家好有益處嘅,我哋呢個港澳台同胞都可以去攞嘅,只要住喺珠海啊,你喺中國邊度啊,你就攞咗個居住證就可以申請。」

近年不少港星都移居內地,同時靠出席商演活動密密吸金,但尹揚明曾在接受《香港01》訪問時就表示:「過去拍電影有時會登吓台,叫我特登去就好少。」不過據知尹揚明現時已在珠海定居,他曾曬出自己去睇電影、散步的影片,看得出來他已經適應在內地的生活。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