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MM730︱Sica搞22歲生日會 岑珈其孖George、Marco扮女僕賀壽 #女僕 #岑珈其

ViuTV節目《MM730-男女自然觀察學會》逢星期五晚晚上7時30分播映,節目由岑珈其、P1X3L成員歐鎮灝(George)和葉振弘(Marco)、 ...




ViuTV節目《MM730 - 男女自然觀察學會》逢星期五晚晚上7時30分播映,節目由岑珈其、P1X3L成員歐鎮灝(George)和葉振弘(Marco)、許寶恆(Alice)、楊安妮(Win Win)及何洛瑤(Sica)擔任主持。「女人心海底針」、「點解男友放假寧願約班朋友」等等男女大不同的既定思想常成為社會熱話。節目將會在生活層面上探討男女在不同情景下的選擇與取向,帶大家看透火星男與金星女價值觀上的大不同。

點擊下圖觀看第7集精選畫面:

Sica於5月24日踏入22歲。


Sica於5月24日踏入22歲。


岑珈其、George和Marco穿上女僕裝為Sica賀壽。


岑珈其、George和Marco穿上女僕裝為Sica賀壽。


岑珈其、George和Marco穿上女僕裝為Sica賀壽。


岑珈其、George和Marco舉起中指。


非常有趣。


Alice和Win Win化身執事。


Alice和Win Win化身執事。


三條仔着女僕裝認真過癮。


今晚(20/5)播出的第7集,適逢是Sica的生日。一班主持為了滿足Sica的生日願望,齊齊換裝,珈其、George及Marco男扮女裝,換上女僕服,而Alice和Win Win就反串著執事裝扮男士。Alice和Win Win更貼心為Sica準備了生日禮物,二人跳唱,模仿Sica於《全民造星4》比賽的表演項目。大家又談起以往過生日遇過的趣事,George憶起十八歲生日那年,自己一個人走回家,路上想起成年後的責任感,竟然落下淚來。Win Win就分享食生日蛋糕食到嘔的趣事,當時她還是教跳舞的導師,因為受學生愛戴,不同的學生都會為她準備生日蛋糕驚喜。她憶述當時一星期,共收到20個蛋糕,食到最後一個時忍不住一口氣將奶油嘔出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