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Marf拍宣傳片玩多元宇宙為題材 羨慕三位隊友可以吊威吔 #Marf #邱彥筒

女團COLLAR早前獲邀為某銀行拍宣傳片,內容以近期熱門的多元宇宙為題材,當中成員沈貞巧(Gao)、王家晴(Candy)和蘇芷晴(SoChing)更首 ...




女團COLLAR早前獲邀為某銀行拍宣傳片,內容以近期熱門的多元宇宙為題材,當中成員沈貞巧(Gao)、王家晴(Candy)和 蘇芷晴(SoChing)更首度嘗試吊威吔,拍攝飄浮在半空的鏡頭,三女難免有點緊張,開始前她們皆神色凝重地細心聆聽工作人員講解。但當三女掛上威吔吊到半空後影相時,既考驗平衡力又要保持神態悠閒,但她們卻能輕易而舉地完成。

COLLAR早前為某銀行拍宣傳片。

許軼(Day, 右)和陳泳伽 (Winka)以紅色造型出現。

Candy吊高時仍識望鏡頭。

同場有份拍攝的邱彥筒(Marf)見狀,表示十分羨慕三位姊妹有機會吊威吔,希望日後自己可以在工作上有多方面的嘗試。廣告大玩穿越時空,Gao表示若果真的可以穿越的話,希望可以穿越到另一個國度,在那裏不斷冒險、探索更多新事物。

Marf只負責行,難怪佢羨慕其他三位成員。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