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成龍曾自爆後生唔敢主動識女仔 怕醜冇女朋友:你知我又唔講假話 #成龍

作為當今影壇首屈一指的功夫巨星,成龍還曾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年少成名的他更名利雙收,但他在節目中就自言當年不可一世:「我 ...






作為當今影壇首屈一指的功夫巨星,成龍還曾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年少成名的他更名利雙收,但他在節目中就自言當年不可一世:「我睇返以前我好憎自己,嗰陣時可以講係臭武行,攞3000蚊人工一個月,突然間可以攞……500萬,你話係咪好多呀?」成龍透露當時是七幾年,原本在羅維的電影公司工作的他獲嘉禾聯合創始人之一何冠昌親自出馬邀請過檔,最初開出一張100萬港元的支票,雖然成龍被巨額支票吸引,但最後還是婉拒,並將支票退還。

結果嘉禾再加價,最後開出470萬港元的價碼成功請到成龍,而成龍加盟嘉禾公司的首作是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師弟出馬》,不但成為1980年的票房冠軍,還是香港第一部票房過千萬的電影,回憶起當時的情景,成龍都直言難抵誘惑:「冇理由唔拍了啩?470萬。(470萬係一棟樓啊)嗰陣時你諗下……嘩,我直情震啊,真係好不可一世,去一間錶行買7隻錶,全部係最名牌,十大名錶嗰7隻我買晒,自己戴,日日請曬自己身邊嗰班武師食飯,一食飯嗰手就……嗰陣時我先21、22歲,畀佢哋逐個逐個睇,好有滿足感,日日就請食飯畀人睇錶。」成龍一講到自己的「威水史」都愈講愈興奮!

好吸引。(影片截圖)


成龍同元彪。(視覺中國)


成龍同洪金寶。(視覺中國)


大哥級人馬。(視覺中國)


大哥級人馬。(視覺中國)


大哥級人馬。(視覺中國)


招牌Pose。(微博@成龍)


成龍由2011年至2021年共17套電影,當中比較出名的包括《十二生肖》、《警察故事2013》、《功夫瑜伽》、《神探蒲松齡》、《攀登者》以及《急先鋒》。(微博@成龍)


1. 成龍。(VCG)




與成龍合照。(instagram@eileen_gu)


成龍(梁碧玲攝)


乘坐直升機「空降」售樓處頂樓天台。(影片截圖)


在天台擺Pose留影。(影片截圖)


參觀了一套俯瞰江景的豪宅。(微博圖片)


參觀了一套俯瞰江景的豪宅。(微博圖片)


招牌Pose。(微博圖片)


代言人。(微博圖片)


49歲吳綺莉全素顏上陣透露近況 狀態極好獲讚:比她女兒還年輕

非常年輕!(影片截圖)


非常年輕!(影片截圖)


非常年輕!(影片截圖)


吳綺莉最近經常在網上拍片發表意見。(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不時在微博貼靚相。(吳綺莉微博)


吳卓林被爆努力搵錢養老婆。(吳卓林IG)


吳卓林在加拿大與老婆Andi結婚。(吳卓林IG)


吳卓林與老婆Andi的放閃照。(吳卓林IG)


Elaine最近與生父重新聯絡。(葉志明攝)


Elaine最近與生父重新聯絡。(葉志明攝)


Elaine最近與生父重新聯絡。(葉志明攝)


Elaine不願多談與女兒卓林的事。(葉志明攝)


Elaine不願多談與女兒卓林的事。(葉志明攝)


Elaine昨日的post。(網上截圖)


Andi曾於IG post過她的照片。(網上截圖)


吳綺莉回應網民。(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不時在微博貼靚相。(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不時在微博貼靚相。(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最近的「我女兒有很多兄弟姊妹」言論惹來不少揣測。(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最近的「我女兒有很多兄弟姊妹」言論惹來不少揣測。(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最近的「我女兒有很多兄弟姊妹」言論惹來不少揣測。(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微博靚相。(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微博靚相。(吳綺莉微博)


吳卓林在加拿大與老婆Andi結婚。(吳卓林IG)


吳卓林在加拿大與老婆Andi結婚。(吳卓林IG)


吳卓林與老婆Andi的放閃照。(吳卓林IG)


吳卓林與老婆Andi的放閃照。(吳卓林IG)


吳卓林被爆努力搵錢養老婆。(吳卓林IG)


吳卓林被爆努力搵錢養老婆。(吳卓林I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