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乘風破浪3 |曬長腿唱Rap版《小酒窩》  阿Sa狀態大勇:記得來看 #蔡卓妍 #阿Sa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前稱:《乘風破浪的姐姐》)終於開播,30位姐姐齊集在初舞台進行個人表演,之後按個人意願進行分隊,在第一賽段的「同盟對抗戰」 ...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前稱:《乘風破浪的姐姐》)終於開播,30位姐姐齊集在初舞台進行個人表演,之後按個人意願進行分隊,在第一賽段的「同盟對抗戰」中比拼。而在節目中備受觸目的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表演相當精彩,一個玩蒙眼開唱一個玩Rap,為觀眾帶來了驚喜引起討論。

在一開場自我介紹的時候,阿嬌﹑阿Sa一起牽手進場,原來不講不知阿嬌只所以答應參加節目全因為好姐妹阿Sa:「因為祖兒去年來了嘛,她很辛苦還偷偷打電話來哭,因為阿Sa也參加了,她來我就來,她不來我就不來。」而好姐妹共同參賽,難免會遇到分開對決的時候,對於這一點阿嬌就表示:「應該大家也是想看我們自己比拼吧!」而阿Sa亦已經有心理準備。

當正式展開初舞台表演的時候,身穿藍色裙上陣的阿嬌相當吸睛,而她更大膽嘗試玩蒙眼唱歌,演唱內地歌手薛之謙的歌曲《天外來物》,雖然單獨一個人安靜地唱歌,不過過程中她亦加入一些演技,配合歌詞呈現出不同的情緒,整個狀態非常好。不少網友看完這一段表演後都有讚無彈,網友留言道:「清透的嗓音」﹑「仙女姐姐」﹑「太美了」等,連坐在台下的姐姐于文文亦對阿嬌的顏值讚不絕口。

而阿Sa則帶來Rap版的《小酒窩》,身穿露腰裝又曬長腿的她,伴隨着音樂起舞,相當火辣。而在Rap的過程中,她相當有態度展現超型一面,隨後音樂一轉又變回甜美版的《小酒窩》,整個表演有強烈對比感,相當精彩,不少網友都揚言這個版本好特別,同時亦見證了阿Sa好多可能性一面。而她亦親自在微博發文叫大家快來看:「我和斗篷都準備好看節目啦,今天是Rap版《小酒窩》,記得來看哦!」

好姐妹一起手牽手進場。(影片截圖)


阿嬌有好多鏡頭。(影片截圖)


阿嬌蒙眼唱歌。(影片截圖)


安靜唱歌好漂亮。(影片截圖)


唱歌過程相當有戲。(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阿Sa唱Rap版《小酒窩》。(影片截圖)


相當火辣。(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網上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