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TVB歷史最低收視十套劇集排行榜 今年未完但已經有四套入圍 #TVB

今次跟大家講講TVB歷史最低收視十套劇集排行榜,在2018年後加入7天跨平台總收視點後,理應比較少會入榜,因為數字一定會比往年的劇集提升了。不過在上年 ...




今次跟大家講講TVB歷史最低收視十套劇集排行榜,在2018年後加入7天跨平台總收視點後,理應比較少會入榜,因為數字一定會比往年的劇集提升了。不過在上年年尾,收視報告又變回計算即時跨平台收視,所以收視的數字又下跌了不少,令到今年有至少四套劇集已經打入歷史十大低收視排行榜。

收視轉計法當然是一個因素,但相信即使加入七天跨平台的計法,大約也是加多3點左右,其實依然會在榜中,所以劇集留不住觀眾也是一個問題。大家都知道,上年《刑偵日記》收視低得恐怖,不過現在播放的《雙生陌生人》好大機會再破紀錄,加上今年已有四套劇集入榜,的確是令人擔憂。

👇👇👇點擊下圖睇TVB歷史最低收視十套劇集排行榜👇👇👇

第十位—《金枝慾孽貳》(2013年)20.6點(網上圖片)


《金枝慾孽貳》巨星如云,但最後竟然得到這個數字的確令人奇怪,尤其是第一輯高達32點的平均收視,反差非常大。(網上圖片)


第九位—《青春不要臉》(2022年)20.5點(劇照)


已離巢的余德丞近年憑劇集《青春不要臉》人氣急升。(劇照)


第八位—《我瞞結婚了》(2017年)20點(TVB海報)


洪永城和黃翠如,做旅遊節目好睇,但兩人一起拍的劇他,收視總是一般。(《我瞞結婚了》劇照)


第八位—《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2016年)20點(微博圖片)


2016年《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因太暴力重剪,最終炮灰檔草草播出。(網上圖片)


第七位—《蘭花刼》(2017年)18.1點(網上圖片)


第六位—《瑯琊榜》(2016年)18點(劇照)


第五位—《鳳弈》(2019-2020年)17.8點(劇照)


第四位—《金宵大廈2》(2022年)17.4點(《金宵大廈2》截圖)


第三位—《愛上我的衰神》(2022年)16.8點(《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第二位—《食腦喪B》(2022年)16.5點(《食腦喪B》截圖)


第一位—《刑偵日記》(2021年)13.8點(劇集海報)


同場加映:

點擊下圖睇睇有邊位藝人成功北上闖下名堂

1.以組合Boy'z出身嘅陳偉霆,喺香港發展6年後,2013年轉戰內地。(微博@霍汶希Mani)


16年因《老九門》而成為流量小生,更憑角色造型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自此長駐內地發展。(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2. 王祖藍北上內地發展,成功憑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資料圖片)


之後更開始帶課,成為頭一批掘金藝人。(影片截圖)


3. 鄧紫棋(G.E.M.)08年在香港以16歲之齡出道,並取得不錯的成績。(IG@ G.E.M.)


2014年她因內地節目《我是歌手》而火速打開內地市場,翌年更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4萬人演唱會。(IG@gem0816)


自從打開內地吸金之路後,G.E.M.就算返香港都只屬探親、休息。近年更近疫情關係,與同為香港人兼造型師男友Mark長駐內地。(鄧紫琪IG圖片)


4. 以模特兒身份喺香港出道嘅Angelababy(楊穎),自從認識黃曉明後,隨即打開內地市場。(Angelababy微博)


並首次主持內地綜藝《奔跑吧兄弟》,2015年二人在內地舉行婚禮並開始長駐內地。(《奔跑吧兄弟》微博圖片)


至2017年回港產子。雖然近年楊穎屢次傳出婚變,但並無影響她留守內地的計劃,之前更有網民影到她接送小海棉返學的畫面。(視覺中國)


5. 黃一山(細龜)早年曾是無綫藝人,03年因不獲有線續約而轉往內地發展,由於他在90年代參演過一系列的周星馳電影,故有廣東一帶有一定的知名度。(網上圖片)


不過他曾在訪問中提到北上初期,主要靠登台、商演為主,並指自己十分「爛做」,原是因要養家。(資料圖片)


至後期,他索性在番禺置業,一家四口在內地定居。(網上圖片)


6. 羅鈞滿自從2016年離開無綫後,一心北上發展,更與昔日無綫幕後同事搞製作公司。(微博照片)


而他為了體會國家的地大物博更留足9個月,商演、網劇咩都接。(抖音圖片)


7. 「鬼王」雷宇揚自從2012年與內地女主播馬荔結婚後長居廣州,兒子雷庭在廣州就讀國際學校。 (劇照)


8. 劉愷威在2005年選擇離開服務已久的公司無綫電視,同一年參與內地第一部劇集《大清徽商》,之後陸續出演電視劇。直到2011年主演《千山暮雪》飾演莫紹謙令他人氣急升,成為內地當紅小生之一。2013年更靠《畫皮之真愛無悔》勇奪內地華鼎獎視帝,在內地娛樂圈中佔有影響力。(視覺中國)


2011年,劉愷威與楊冪拍攝《如意》時認識楊冪,當時一度傳過戀情,但當時二人一一否認,及後到2012年,2人終於公開戀情,2013年結婚,2014年6月誕下小糯米,2018年12月22日宣布離婚。(資料圖片)


劉愷威是第一批成功北上發展的藝人。(VC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