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容祖兒:容祖兒爆拍拖激親阿媽:唔好委屈自己! #容祖兒

樂壇天后容祖兒日前接受內地節目《2次重塑》訪問,大談出道以來音樂及人生的轉變,她說以前不斷全力以赴的工作,即使工作期間受傷,也覺得是值得的,為的是不想 ...






樂壇天后容祖兒日前接受內地節目《2次重塑》訪問,大談出道以來音樂及人生的轉變,她說以前不斷全力以赴的工作,即使工作期間受傷,也覺得是值得的,為的是不想自己及支持她的人感到失望,但近年開始學懂給自己多點空間去休息及學習新事物,認為這樣才可以走更遠的路。她說一直以來最大的願望,不是明星夢,反而是希望媽媽活得開心:「她活得開心,不用受苦,才是我最大的人生夢想。」


容祖兒被問到能讓母親踏實的開心是甚麼時,她說只要自己活得開心,母親就會開心,更說母親常教她無論在人生或感情上都不要委屈自己:「不要委屈自己為別人而活,不要為伴侶委屈自己,這是媽媽常說的。以前她看到我談戀愛時會很生氣,我不明白為何她會生氣,我談戀愛她不應該開心嗎?她跟我說:『因為我覺得你不開心。』我說我開心,然後她說不。那段時間可能有點爭執,後來分手後才知道她看到的是對的。」她說感情是最重要的養份,總有一天會拍拖:「因為如果我不談,哪來那麼多愛情的歌曲?但我覺得也不需要談(談戀愛)到就是沒有了自己。我會期待,我追求心靈上交流那種。」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