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任賢齊:尋找回憶︱任賢齊大爆反叛期曾遭捉入派出所 #任賢齊

藝人任賢齊為台灣節目《我們回家吧2》擔任嘉賓,為了介紹老家彰化田中,任賢齊特別參與拍攝前、中、後期的所有工作,主持人曾寶儀更笑說:「監製、現場製作、主 ...






藝人任賢齊為台灣節目《我們回家吧2》擔任嘉賓,為了介紹老家彰化田中,任賢齊特別參與拍攝前、中、後期的所有工作,主持人曾寶儀更笑說:「監製、現場製作、主持人都被任賢齊包了!」於尋找兒時回憶過程中,任賢齊坦言青春期相當叛逆,常因為打機而不回家,甚至被捉入派出所。曾寶儀表示自去年開始就一直聯繫任賢齊,有天突然收到他傳的訊息,表示二月會返回台灣拍廣告,於是就一直度期,才促成今次拍攝。


任賢齊坦言過去因為工作很少回家,大多都是爸媽到台北探他,但其父都很體諒他,所以常叫他不用返台灣,他謂:「以前曾巡迴半年都沒回家,也因為認為鄉下甚麼都沒有,就比較少回去。再加上爸爸為了讓他放心,甚麼都不說,直到醫院的人說爸爸去看病,才知道他的身體狀況。」後來爸爸較少上台北看他,任賢齊就想說:「我該回來了,因為自己運氣很好,能在事業黃金時期專心工作,現在爸媽身體也還可以。」


今次錄影也能令任賢齊將兒時記憶重新再走一遍,他更帶曾寶儀吃招牌高麗菜飯、香草麵等,不少店家都主動招待任賢齊,從頭吃到尾都不用付錢,讓他自嘲說:「我好像是惡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