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NFT|張敬軒踩入元宇宙做建城「市長」 一文睇清點買Hertz City #張敬軒

這次張敬軒的NFT系列「HertzCity」發行於「以太鏈」上,購買的步驟與大家常聽到的NFT系列亦大同小異。第一步,想持有NFT的話就必先要註冊一個 ...






這次張敬軒的NFT系列「Hertz City」發行於「以太鏈」上,購買的步驟與大家常聽到的NFT系列亦大同小異。第一步,想持有NFT的話就必先要註冊一個叫「Metamask」的加密貨幣錢包。「Metamask」分別有Google版以及手機版,兩者均可互通共用同一個帳號,一個帳號亦可開設多於一個「地址」,這個「地址」就似是傳統銀行中的帳戶號碼一樣。

開設了加密貨幣錢包後,購買NFT就必須要有「貨幣」。以太鏈上的「貨幣」自然就是以太幣(ETH)。除了利用Metamask內建的信用卡購買渠道,最常的做法是從市面上的中心化交易所中購買以太幣,又或者簡單地前往市面上的加密貨幣找換商店,請他們將款項傳送到Metamask的地址上。

加密錢包有資金後,就可以登上「Hertz City」的discord參與活動,在活動中勝出後就能贏取「白名單」。白名單又有什麼用?它就似是股票中的認股證,讓人擁有第一優先次序的購買權。但如果得不到這個「白名單」,大部份買家亦會於發售日(mint day)登上網頁連結錢包購買NFT。

又如果錯過發售日(mint day),也可以於「Hertz City」發售日那天,上架日於二級市場Opensea上購買NFT,同樣地連結加密錢包即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