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成龍接警告信被批有空劫 成龍,

成龍除了被指要小心搭飛機外,更預測他健康會出問題。(資料圖片)


成龍接警告信被批有空劫

國際巨星成龍多年來屢傳死訊,不過福大命大,下月便滿60歲的他依然笑看風雲。世界知名的巴西預言家朱瑟里諾(Jucelino Nobrega Da Luz)昨日寄掛號信給成龍,內容提及朱瑟里諾在預知夢中,成龍將於2016年和2017年的5月至12月有一大劫,叮囑經常搭飛機的他要特別小心。朱瑟里諾這封給成龍的信已在香港的律師行宣誓,以證冇偽。

自稱曾在已故巨星李小龍、梅艷芳和張國榮死前寄信給三人的巴西預言家朱瑟里諾,近日來港開講座,他曾預言戴安娜之死、911、薩達姆藏身地點、南亞海嘯。他於講座中公開一封給成龍的信,預示下月7日便60大壽的成龍將來,令人嘖嘖稱奇!

心臟有永久性問題

朱瑟里諾在本月9日舉行的講座中,提及自己在預知夢中看到成龍未來幾年發生的事情,當中除了講述成龍兒時乳名叫「炮彈」(Cannon Ball),及提到對方將於今明兩年屢獲電影獎項外,最令人擔心是信中著成龍要特別注意藥物及搭飛機,兩件令成龍生死攸關的大事。

若祖名得悉成龍被批有事,相信身為兒子的他會非常擔心。(資料圖片)
  • 若祖名得悉成龍被批有事,相信身為兒子的他會非常擔心。(資料圖片)
成龍經常四出工作,飛機成為其主要交通工具。
  • 成龍經常四出工作,飛機成為其主要交通工具。

朱瑟里諾自稱知道成龍可能有藥物敏感,一不小心可能會導致腎臟和心臟出現永久性問題,因此著他要特別注意。更爆的是,朱瑟里諾在信中指明,成龍分別在2016年及2017年的5月至12月要小心搭飛機,有機會發生意外,叮囑經常穿州過省的他要格外留神,盡量在這些日子避免搭飛機。有關信件,他以掛號信形式寄往成龍清水灣寓所的地址。

清楚知道寓所地址

然而,朱瑟里諾前日親自到律師行,以證自己於本月4日寫信給成龍,連同1994年寄給張國榮的信一併宣誓,以證冇講大話。可惜至截稿前,仍未能聯絡上成龍和其子房祖名有否接獲信件。

朱瑟里諾的預言雖然自稱有90%準確,可是曾預言鞏俐2011至2012年有機會發生交通意外的他亦有「撻Q」的時候。本報致電朱瑟里諾,問到為何寄信給成龍?他說:「我成日喺夢中夢見唔同人,唔係我控制,無論名人或普通人,我都有責任通知佢哋作出預警,避開意外同留意身體。而我今次剛剛嚟香港,亦收到有關成龍嘅訊息,我亦有責任提醒佢!」問他為何清楚知道成龍清水灣寓所地址?他說:「我唔認識呢個地方,只係夢中叫我寄去呢度。」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