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一年前被發現時幾乎死在垃圾堆旁的哈士奇,經一名愛心男子拯救一年後…有了驚人的轉變。 政治時事,




一年前,麥莉在垃圾堆旁被發現時還是一隻叫聲沙啞且患有疥癬的狗,但牠現在已經有一身整齊亮麗的白色毛皮,並且充滿活力。

麥莉這麼徹底的改變多虧了救牠的EldadHagar 及一支由Hagar跟他妻子建立的HopeofPows營救隊伍。

「牠真的非常感激這些營救人員,我可以感覺到。」EldadHagar在他上載的YouTube影片中說。

▼一年前的牠。

▼麥莉現在有一身整齊亮麗的白色毛皮,並且充滿活力。

▼一年前當麥莉在垃圾堆旁邊被發現時,是一隻聲音沙啞且患有疥癬的狗。

▼她是上去獻吻嗎?麥莉在一年前救了她的EldadHagar身邊玩耍。

▼麥莉在垃圾堆被發現後,他撫慰了她一個小時,然後把她帶走。

他繼續說:在牠被營救一段時間後,我去看牠,你可以看見牠眼中的感激。這是我們在營救之中建立的特殊感情。

YouTube影片顯示,2013年11月時,Hagar帶著皮帶跟食物走向垃圾堆裡的麥莉。

「沒錯,她當時確實有疥癬。」Hagar在錄影中說。

在YouTube影片裡,Hagar說:我們花了一個小時才消除牠的疑慮,安心的跟我們走,我讓她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會保護她,來減輕她心理上的負擔。」

他還回憶說:「我覺得這很有趣,她真的很高興地跳上了我的車。」

▼麥莉已經從她的疾病中恢復,鬃毛也變得潔白亮麗。

▼麥莉去年被被營救餵食時。

▼一年後,Hagar跟麥莉開心的相處。

▼經過了一年的照顧,麥莉跟以前相比,有了巨大的改變。

「許多人不了解一隻流浪狗多精疲力竭,牠們總是很警惕,因為不知道誰會攻擊牠們。」

這個影片也顯示了她和弗蘭基的友誼,弗蘭基是一隻從地下管隧道被救出來的吉娃娃狗。

恢復健康的狗狗在床上奔跳,跟Hagar很親密。

赫芬頓郵報一直在報導麥莉的轉變,他們說:「看到牠驚人的轉變,非常欣慰。」

關於更多HopeofPows的資訊可以在網路上查詢到。

▼當麥莉恢復了,牠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吉娃娃狗弗蘭基。

▼麥莉現在身體健康,活潑可愛。

▼Hagar說營救她時,她很高興地跳進他的車。現在牠有一個全新的生活。

愛心滿天下,跟朋友分享這篇營救員與流浪狗的故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