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出生11週後,這兩個嬰兒終於注意到他們是雙胞胎…他們正在商量如何征服宇宙。 政治時事,

為什麼你和我長的一模一樣?

人們總覺得雙胞胎非常親密,有不同於其他人的交流方式,甚至可以心靈相通,但是好像不是所有的雙胞胎都是如此。11周大的Kyson和Kaden見到彼此後就很驚訝,雖然他們一直生活在一起,但是似乎從來沒有注意到身邊有其他人的存在。

其實很多雙胞胎都是這樣,媽媽們有的時候非常擔憂,因為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過去了,兩


個孩子還是沒有注意到彼此,就像Kyson和Kaden,他們看到彼此時真的非常驚訝。

其實媽媽們不用擔心,孩子的自我意識一般會在一歲半開始發展,他們會逐漸認識到自己和其他人,其他事是分開的,能夠明顯的表現出喜怒哀樂的情緒,在這之前,寶寶們連自我意識都沒有,所以很難注意到別人,更不要說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了。當然,這些只是一種猜測,小孩子身上總是有很多趣事。

下面這兩個寶寶看到彼此後真的好驚訝,原來自己身邊一直都有另一個人存在,這個人與自己長的一模一樣,太神奇了!

好可愛的寶寶,他們甚至還用自己的語言交流,也許在商量什麼我們不知道的大事。雙胞胎的生活真的有很多樂趣,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