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南極一位考察員正準備坐在岩石上休息一下,突然有一隻小海豹慢慢地向她靠近… 政治時事,




如果你生活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周圍全是岩石和沙灘,你肯定會把任何一個軟的物體都可以作為枕頭,包括路人。

剛從貧瘠的南設得蘭群島考查回來的游輪工人Lea McQuillan準備休息一下時,一隻年幼海豹依偎到她身上。

▼年幼海豹的體重相當於一個成人,它睡了兩個小時後又爬回了海裡。

Lea女士和Helen在利文斯頓島冒險旅行了14天,在準備休息時,這個場景被野外攝影師Roy拍了下來。

Roy說:「Lea一點都不害怕。這些海豹好奇心很重,但是它們很安全。所以附近的母親們並不擔心。這些年幼海豹還沒有長牙齒。」

▼「這個小傢伙只是在它們長大前享受一次安寧,因為它們長大後就不得不為生存而戰。」

很可愛吧!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