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壹週刊 - 1294] 五十有六 陳志雲大澳包酒店 感觸慶生 志雲,陳志雲,M1,




探熱針

五十有六 陳志雲大澳包酒店 感觸慶生

四年前捲入貪污案後,一直刻意低調的陳志雲,年初突然宣布辭去商台行政總裁一職,轉任「首席智囊」,八月律政司再上訴;長期受官司困擾,昔日愛將崔建邦、鄧健泓、張繼聰逐一消失,今年生日,陳志雲用六萬蚊包起大澳文物酒店開 P,身邊只剩一班 die hard迷雲黨。

所餘無幾

陳志雲離開無綫到商台再戰江湖,過去獲他力捧過的迷雲黨成員鄧健泓、崔建邦等,對他避之則吉,黐住他搵着數的密友叢培崑,更加早就唔見人。

人在人情在,上週五(十二月十九日),五十六歲生日前一天,陳志雲包起成間由大澳警署活化的文物酒店開生日 party,仍然留低的迷雲黨成員包括商台主持梁泰來、被無綫打壓的死士王喜以及《盛女》監製岑應等十多人。

下午四點幾,陳志雲帶隊與一班迷雲黨成員先到大澳食晏,之後再坐十蚊街渡到在文物酒店附近的大澳小碼頭,當日得十度左右,個個包到冚,壽星則以大紅上衫配黑大褸蒲頭。

上岸後,梁泰來(右一)及王喜(左三)攞手機周圍影,而跟隊來服侍陳生的男菲傭(紅背心)則負責拎行李。

入住前,陳志雲參加導賞團,在文物酒店四圍走。

王喜密友亦有隨團參加生日 P,律師更為二人在酒店門前影合照。

開生日 P的玻璃屋餐廳,可邊飲邊睇星星。

梁泰來在微博放上當晚跟陳志雲開 P的飲酒相。

舊將俾人玩

到酒店放低行李辦好住房手續,跟住參加由酒店提供的導賞團,大約六點左右,職員以有客包場為由清場。原來當晚陳志雲包起一樓的玻璃屋餐廳 Tai O Lookout,睇住星星開 P。

「嗰晚大家玩得好開心,過晒十二點先返房休息,不過陳生好感觸,覺得自己離開咁多年,但大台都係冇手軟,好似陳生舊屬何冠中(無綫節目部總監)最近俾人玩突然被停職,呢種白色恐怖好得人驚,佢為咗呢件事都好唔開心。」知情者說。

12年,陳志雲生日大搞,在富豪酒店廣邀圈中好友,其中有蔡一傑及周麗淇。

11年,仍在無綫打工的陳志雲,跟好朋友理工教授在尖沙咀食日本菜慶生。

上週四,陳志雲前度叢培崑跟朋友食完飯,在科達中心離開,據知失靠山後的他,不時搵新拍檔合作做生意。

跟圈中人仍有來往,早前唐貝詩有份出席的單身聖誕 P,叢培昆亦有參加識女仔。

圈中好友買少見少,不過陳敏之就對陳志雲不離不棄,早前她開餅店,更邀請他做特別嘉賓。

六萬埋單

大澳文物酒店,是由被評為二級歷史建築古蹟、於 1902年為打擊臨近海域的海盜而建的舊大澳警署活化而成,酒店鄰近碼頭,可俯瞰整條大澳漁村。

09年,香港歷史文物保育計劃將警署修復保存,重整為文物酒店,四間套房以水警駐守時海軍的官階名「處長室」及「司令室」;海軍巡邏艇「海馬」和「海獅」命名,另外五間客房則以大澳著名景點「牙鷹角」、「將軍石」、「鹿湖」、「寶珠潭」和海軍巡邏艇「海虎」命名。

陳志雲 56歲牛一,包下整間酒店慶祝,九間房房租約二萬六千、玻璃餐廳連餐費三萬五千,六萬蚊埋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