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江門演唱 準新娘石詠莉獲市民送祝福 石詠莉,




Sukie坦認有結婚計劃,有好消息時定會公諸於世,跟大家分享喜悅。

next 1/1 pre

石詠莉到江門演唱。

next 1/1 pre

石詠莉有好消息就會公布。

next 1/1 pre

藝人石詠莉(Sukie)早前在江門舉行的汽車發布會上擔任表演嘉賓外,兼表演獻唱三首歌,當日圍觀的市民非常熱情,雖然天氣嚴寒,不過Sukie被Fans的熱情感染,身穿背心裙上台。一直有傳Sukie和鄧健泓快結婚,估不到連江門的市民都「收到風」,不停追問及祝福她,令Sukie笑說:「估不到大家咁關心我,比我還緊張,其實結婚嘅計劃係有,但乜都未定,總之我有乜好消息,一定會公布畀大家知,因是開心事。」

Sukie透露最近正在學聲樂,她本身非常喜歡唱歌,希望增值自己,她正忙籌備唱片,希望可以快推出。另外,於聖誕節生日的她,其經理人公司兄弟姐妹莊思敏、王宗堯、張健聲和鄭欣宜,知道Sukie正日很忙,所以前一日便給她生日驚喜,Suki被工作人員帶到餐廳,當她看見公司同事時,她仍不知道發生何事,還反問大家為何在這裏,後她見到生日蛋糕才知道大家給她驚喜,她即感動到說不出話。Sukie說:「真係估大家唔到,我都奇怪點解咁齊人,我已經好叻,忍住唔喊,感謝公司兄弟姐妹,(有咩生日願望?)希望身體健康,多工作,世界和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