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愚人節 彭順拖李心潔重遊偷食地 [壹週刊 - 1309] 彭順,李心潔,心潔,M1,



1/4 俾彭順拖實的李心潔,表現冧爆。

探熱針

愚人節 彭順拖李心潔重遊偷食地

去年五月,彭順與小三 Liddy李悅彤在圓方公然拖攬啜,偷情斷正,仍得到老婆李心潔原諒,大步𨂾過!為𥄫實花心男,李心潔亦不時大馬香港兩邊撲。上週三(四月一日),兩公婆到偷情地圓方開餐,李心潔全無陰影,彭順亦表現體貼,拖完再攬;相反,與彭順斬纜後,一度與前男友 Simon重修舊好的 Liddy,因對方劈腿再遇情傷,連番受挫的她,獨遊中環,全情神不守舍。

又拖又攬

趁李心潔上月為張艾嘉新片《念念》四出宣傳,去年因為偷食 Liddy搞到幾乎離婚的彭順,竟在泰國曼谷攬女飲酒,雖然有圖為證,但李心潔繼續投信任票,冇件事。

上週三愚人節,彭順竟然帶李心潔到他拖攬啜 Liddy的偷情地圓方食飯,身處「傷心地」,李心潔全無陰影,彭順亦未至於勇到揀當日同小三撐枱腳的稻成亞丁京川料理,而是選擇 Mango Tree食泰國菜。

八點食到十點,彭順拖實李心潔,與一對男女友人及兩個小朋友步出餐廳,一行人搭扶手電梯落一樓,彭順攬實老婆行去 W酒店,男性友人和兩個小朋友先行離開,兩公婆則隨女性友人上了 W酒店。

偷食爆煲,李心潔卻火速原諒彭順,接受傳媒訪問時,她更公開表示對老公出軌,再無芥蒂:「生命有起有落,有順有逆,只要將挫折視為學習的機會,以後就會珍惜每個際遇。」但自此,李心潔亦盡量留守老公身邊,不似過去,冇工開便返

大馬。

食完飯,一行人搭扶手電梯離開,重遊彭順偷食地,李心潔亦毫無反應。

三分鐘路程,兩人一直攬到實。

同彭順食完飯翌日早上八點,李心潔一個人拖喼離港。

《念念》快將上映,李心潔忙於與張艾嘉、梁洛施四出宣傳。

人夫彭順去年五月與 Liddy在圓方公然拖攬啜,驚爆婚外情。

(《蘋果日報》圖片)

神不守舍

彭順李心潔雨過天晴,但小三 Liddy李悅彤被拋棄後,要獨自收拾爛攤子的同時,還要面對喪父之痛,連以為可當作避風港的初戀男友 Simon,亦背她劈腿,又一次錯愛賤男。

上週四(四月二日)下午, Liddy一個人遊蕩中環,由皇后大道中行去都爹利街 Starbucks飲咖啡, hea了半個鐘,之後上了附近的律敦治大廈兩個鐘再落樓,原本已行落港鐵站的 Liddy忽然返轉頭行,經歷山大廈出口行上地面,走向太子大廈,全程漫無目的,神不守舍。

2/4

農曆年前已同初戀男友 Simon甩拖的 Liddy,漫無目的現身中環。

錯做小三加上喪父打擊, Liddy一度同媽咪返內地避風頭。

行孖咇

去年彭順偷食斷正後,火速撲返大馬箍煲,並得到李心潔大方原諒,自此,兩公婆不時於人前大晒恩愛。

生日熊抱

今年 1月,李心潔 39歲生日,彭順搵埋一班好姊妹梁詠琪、林嘉欣等陪食飯慶祝,事後放相上微博,其中一張李心潔攬實彭順,冧爆靠在老公胸前。

跟得老公

彭順為表真心悔改,李心潔去到邊,他都陪到實,成功箍煲後,彭順先陪老婆到大馬的寺廟閉關七日禪修,之後又雙雙出席許如芸婚禮,去年李心潔回港拍港視劇《選戰》,他亦做跟得老公。

情侶裝撐枱腳

去年 8月,李心潔被發現繑實老公行銅鑼灣,二人更穿上 agnes b.情侶恐龍 tee,高調晒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