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莎朗史東為雜誌最新的全裸性感照片根本就是女神,但是等等…她怎麼可能已經57歲了! 生活+趣聞,莎朗史東,女神,



曾經以電影《第六感追緝令》一片名揚國際的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是全球著名的「女神」級影星。前陣子為《Harper's Bazaar》雜誌三點不露全裸入鏡拍攝一系列性感的照片,全身除了各種名牌珠寶首飾外,全身一絲無掛。但鏡頭前的她,大秀渾圓翹臀跟毫無贅肉的好身材,近乎完美的體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完美的身體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她今年已經57歲了。

▼身上只有Jimmy Choo的鞋子和蒂芬妮的項鍊和戒指,雙腳交疊遮住重要部位,體態還是相當的完美。

▼當年的她,曾因《第六感追緝令》片中的一場雙腳交換的場景而聲名大噪。

▼但是這位美魔女看重活在當下,不鍾情於緬懷過去。她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如果我認為性感是只代表當時演出第六感追緝令的那個角色,那麼我們的日子都不好過。」,她認為真正的性感,是必須活在當下,享受生活。

▼這不是她第一次為了雜誌拍攝性感照片,早在1999年時,她就曾為了花花公子雜誌拍攝過寫真。

▼2001年因中風而導致了腦溢血,再加上離婚而喪失了養子的監護權,她在演藝圈的發展有高有低,近年已經淡出了大銀幕往電視劇發展,今年秋天即將上檔的電視影集「X探員」(Agent X),她將會飾演美國副總統的角色。

▼她回憶起14年前中風的過程。當年中風時住院情況非常危急,「我的腦溢血狀況持續了9天,我當時的存活率非常低。」之後出院後有兩年的時間無法閱讀,必須重新學習走路與說話。她也表示,已經使用了玻尿酸來重建因中風導致兩邊不協調的臉部。

曾為最性感女星的她卻自爆感情生活乏善可陳,幾乎沒有人約她出去,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說著說著還轉頭問助理:「你覺得大家知道我是異性戀嗎?我想大家都對我的性向充滿疑問,因為我的身邊有太多蕾絲邊好友。」

在雜誌訪問的尾端,她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有任何人想要約我,請打電話給《Harper's Bazaar》雜誌喔。」,經歷了事業及人生中的大起大落後,莎姐依然保持著正面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未來的人生。一起把這位永遠的女神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看,就算沒有逆天的身材也要有正面的態度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