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百萬積蓄醫病妻 艾威獲老同學送錢救濟 艾威,





其他影片:>>






艾威去年約滿港視加入失業大軍行列之際,太太不幸子宮生巨瘤要動手術;原本艾威以為手術後會大步檻過,卻沒料到月前太太肝、腎突然出現積水和氣泡,肝臟更發大3、4倍,腎臟發大一倍,要再開刀做手術,結果前後3次手術共花掉艾威近百萬積蓄,幾乎令他一鋪清袋。然而,正當艾威頭頭碰着黑之際,有人竟願意向艾威雪中送炭,無條件送錢給他與太太度過難關,令艾威大為感動。

原來,艾威花百萬為太太醫病消息曝光後,除獲不少人致電問候外,前日有一位艾威久沒聯絡的同學,透過WhatsApp向艾威表示願意無條件送錢給他度難關,着艾威給他銀行戶口號碼直接入錢,惟因為近日電話騙案太多,艾威一度懷疑是騙子,直至後來親自聯絡求證,終證實對方是自己的小學及中學同學。

■近年艾威(右)為賺錢養家,除了港視劇集外,亦參演《殺破狼II》(圖)等電影演出。劇照 ■林子善知道艾威的情況後,致電慰問對方。

資料圖片

林子善致電問候

艾威前晚在電話中說:「有啲好到叫我講銀碼,話如果我有中銀戶口可以直接畀錢我,唔附帶任何條件,好似啲電話騙案咁。我後尾打番去,一聽就知係咪老友,你話人情冷暖,但我覺得暖多過冷。講番我呢個同學仔,我話盡量都唔想驚動啲朋友,我話記住先,如果真係有需要,再同你商量,都幾感動吓。唔單止同學,林子善都有問候我。」艾威指太太手術後肝、腎功能已回復正常,現接受中醫調理身體。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