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科學家在深海中發現從未見過的「會飛的麵條怪物」,不但形狀怪異長度還超越了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生活+趣聞,



英國石油公司(BP)的工人在非洲安哥拉深海進行石油鑽井時,發現一種形狀像義大利麵條,被稱為「會飛的麵條怪物」。深海動物專家判斷牠有可能是一種學名為Bathyphysa conifera的管水母,牠的身體能夠生長到40公尺的長度,甚至可能比一隻鯨魚還要長。

▼來自英國國家海洋研究中心的深海生物專家丹尼爾(Daniel Jones)提出了他的判斷,認定這樣的深海生物可能是管水母目動物(siphonophore)。不過牠怪異的形狀還是引起了各種的討論。

▼來看一下當時鑽油工人所拍下的影片吧。

小編自己覺得比較像一隻雞漂浮在海中!好險只是拍到小型的時候,不然如果真的突然出現了40公尺長的麵條怪物,可能會把這些工人嚇到無處可逃吧,一起把這隻麵條怪物的珍貴影像分享給大家看,世界真的無奇不有,天知道在深海裡還藏著什麼驚人的生物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