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這條大鯨魚主動靠近漁船浮出了水面大家興奮的自拍,下一秒才知道牠想要的更多… 生活+趣聞,



在澳洲雪梨北部悉尼中海港(Middle Harbour),有3名男子正開著一艘小船在釣魚,突然有一大團黑影游向他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頭鯨魚。牠不斷的船邊游來游去,而且不時的一直探出水面,他們興奮之餘,突然發現鯨魚好像正在向他們請求什麼事情。

▼17歲漁夫Michael Riggio跟朋友Ivan Iskenderian仔細一看時發現,不斷浮出水面的鯨魚嘴裡好像纏著一些東西,等牠再次探頭時,他們竟從牠的嘴裡取出了塑膠袋和魚線。

▼興奮的Michael Riggio也趁機跟鯨魚來一張自拍照。

▼當鯨魚主動靠近他們的時候,船上的三個人都不敢相信他們的眼睛。牠的兩顆大眼睛就直接看著他們。

▼從鯨魚嘴裡把各種垃圾拿走的Ivan Iskenderian表示:「牠一開始靠近的時候,我看到牠的背上有個大傷疤,在牠的嘴裡跟頭上有著一些釣魚線跟塑膠袋,我嘗試著把垃圾拿下來,可是一開始沒有成功。」

▼「後來,牠好像知道我是要幫助牠一樣,不斷的靠近船身,然後把頭抬高,我終於可以把那些纏住的垃圾拿掉了。」

▼全部過程都也另一艘漁船上的人拍了下來。

當他們幫助了鯨魚取下了垃圾以後,鯨魚在離去之前,還轉過來對著他們擺鰭拍水,就像在道謝跟道別一樣,他們將那天的情形PO上了網路,也讓所有看到的網友都稱讚他們的友善行為,大家也都祝福那隻鯨魚不要再受到人類所造成垃圾侵害,能夠平安的過一生。一起把這個溫馨人與鯨魚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看,或許我們日常生活中遇不到像鯨魚一樣的巨大動物,但是路邊還是有很多小動物需要你的援助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