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這名日本大學生懷疑妻子有姦情拿園藝剪衝出門去理論,他竟一刀剪下情敵最「寶貝」的部位還… 生活+趣聞,



內有現場寫實照片,請小心點閱!

一件駭人聽聞的嚴重傷害事件在日本東京發生,一名現年24歲的研究生小番一騎,懷疑他的20歲妻子與人有姦情,竟衝進妻子工作的42歲的被害男律師的事務所中,毆打男律師,當對方被打到昏過去以後。他竟然拿著園藝用的剪刀,將對方直接…

▼小番一騎現正就讀慶應義塾大學法律研究所,平常也是一名業餘的拳擊手。

小番一騎在攻擊律師後,立刻被警方逮捕,被害男律師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小番一騎脫下他的褲子,拿著園藝剪將他的生殖器剪斷,並且丟進廁所馬桶沖掉。

▼雖然律師緊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但是被剪斷的生殖器已被衝入下水道裡,完全沒有接回的可能性。

現在警方已經傳喚了小番一騎的妻子來說明案情,以釐清她與男律師之間是否真的有不倫的關係,但是對於律師來說,生理上的傷害可能再也無法恢復了。而小番一騎也即將面對接下來的牢獄生活,對於這樣的事件來說,不管是否真的有外遇,這位小番一騎在衝動之下所做出的行為,讓所有人都是輸家,看起來一點都不值得阿!一起把這個故事分享給大家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還是要先思考一下,怎麼樣的方式才是對自己最好,就算失去了另一半,也不用把自己的人生也一起賠上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