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英國8名特種士兵在執行任務時遭到30名恐怖份子伏擊,然而戰況只靠一個人就定下輸贏! 生活+趣聞,



人多不代表什麼!

我們生活在和平的社會環境中,但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戰火不斷。最近,8名英國特種空勤團(SAS)士兵到敘利亞執行秘密任務,準備將一項秘密武器運送到伊拉克,沒想到卻遭遇30名ISIS武裝份子伏擊。經過激烈的交火後,一名SAS士兵擊斃了6名恐怖份子,並順利完成了任務。

▼SAS士兵遭遇ISIS武裝份子伏擊。

當時執行任務的SAS士兵只有8人,面對30名恐怖份子的襲擊,他們沉著冷靜,最終取得了勝利。一名士兵擊斃了6名ISIS份子,對扭轉戰局起到了決定性作用。在當時的情況下,交火無法避免,因為被伏擊的一刻,他們就失去了主動權,只能奮力反抗。

▼​一名SAS士兵擊斃了6名恐怖份子

一名發言人稱這是典型的SAS遭遇戰。這些士兵都非常優秀,成功完成任務,正準備前往位於伊拉克的指揮部。戰火無情,在被伏擊的情況下還能夠以少勝多,他們真的太勇敢了。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這次了不起的勝利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