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送《再戰擊情》換票證 x 30 [FACE - 435] MF,



《 FACE》送禮

送《再戰擊情》換票證 x 30

由《斷背山》男星積嘉倫賀及《回到最愛的一天》女星麗素麥雅當絲主演的《再戰擊情》,將於 10月 15日上映。

劇情講述拳王 Billy Hope(積嘉倫賀飾)以冷酷、野蠻的拳術稱霸擂台,無人能敵,擂台下又有美滿家庭,幸福超載。然而,一次槍擊意外令 Billy痛失摰愛,絕望的他將自己關在嗑藥酗酒的黑暗世界,斷送了拳擊生涯,更失去女兒的撫養權。人生跌至谷底, Billy卻遇上來自破爛拳館一位脾氣古怪的非常教練 Tick Willis(科羅斯韋迪加飾),在失落與痛苦的救贖之路上, Billy誓要一雪前恥奪回所愛,打贏人生中最難打的硬仗!

《 FACE》現送出《再戰擊情》換票證 30張,名額共 15個。

問題:男主角 Billy由誰人飾演?

送《極速快遞》換票證 X 30

由法國著名導演洛比桑編劇及監製、美劇《權力遊戲》型男艾德史克林主演的《極速快遞》,將於 10月 1日上映。

劇情講述快遞員法蘭克(艾德史克林飾)嚴守三項工作原則:雙方姓名不問、交易細節不改、快遞內容不理。付得起錢,使命必達。一次交易中,蛇蠍美人安娜(蘿安沙巴諾爾飾)委託法蘭克快遞的,竟是另外兩位金髮美女。法蘭克正想拒絕任務,安娜竟綁架法蘭克的父親(雷史提芬遜飾)要脅他!法蘭克身不由己,被迫捲入安娜的神秘計劃,極速飛車誓要勇救父親,竟卻逐步深陷虎穴之中。

《 FACE》現送出《極速快遞》換票證 30張,名額共 15個。

問題:電影由誰人監製?

讀者快啲下載 LINE並加入成為 FACE官方帳號會員,參加遊戲贏換票證!

FACE LINE送禮

為慶祝《 FACE》登錄 LINE官方帳號,今期送禮在 FACE LINE帳號有新玩法!

一嘟即做會員

記住 9月 23日(星期三) 6PM有得玩喇!

Step 1

Download LINE App建立 account,按「其他」,再選「官方帳號」(紅圈)。

Step 2

在媒體選取及加入「 FACE」,或在搜尋欄找「 FACE」成為 FACE LINE會員。

Step 3

在星期三( 9月 23日)晚上 6點,會員將收到 FACE LINE的「 On Air」通知,即可登入預備玩遊戲。(週三晚上 6時後才加入的不能參加)

Step 4

FACE LINE將傳送訊息,提示今期有甚麼禮物送出,以及有多少名額。

Step 5

會員必須以分行形式,填上 6項資料,包括:索取哪種禮品、遊戲答案、姓名、電郵、地址、電話,然後按「傳送」。答中問題者,有機會贏取獎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